全球最長7米琴鍵登陸銅鑼灣!4米高音樂聖誕樹

文: Eunice Lam
2017.11.11

聖誕節即像來臨,又是時候周圍搵靚景影相。銅鑼灣的Fashion Walk今年就有全球最長戶外7米超大型琴鍵和4米高的互動音樂聖誕樹裝置,充滿聖誕氣氛!

商場户外擺放的超大型琴鍵就是經典電影《Big》中的大型鋼琴鍵盤,更是首度登陸香港!無論是電影的粉絲與否,必會被它的外型所吸引。

同場亦有由 20 枝大小不一的透明樂管組成的互動聖誕樹裝置,只要站在樹下移動身體,就可以輕鬆奏出音樂! 螺旋形的聖誕樹配上特別的小遊戲,大人小朋友都會鐘意!

在11月至12月期間於食街舉辦「Fashion Walk x Foodie 假日市集」,食盡本地和世界各地獨特美食,更有手工創作裝飾擺設等售賣!不用到外國都可以體驗聖誕市集的氣氛。同場及百德新街有多棵注入夠個名牌元素的聖誕樹展出現,亦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另外,食街及室內商場亦會舉辦聖誕主題展覽,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