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婷x Finlayson北歐簡約風抗菌四季套被

文: Mo Mo
2017.11.17

雅芳婷x 芬蘭百年品味生活品牌Finlayson

首次與萬寧合作換購活動

雅芳婷一向領先家紡潮流,歷年來推出不少創新設計,深受顧客擁戴。今年雅芳婷再為香港床品市場帶來新驚喜!是次聯乘芬蘭殿堂級百年品味生活品牌Finlayson於萬寧獨家推出「抗菌四季套被」印花換購活動,讓大家在今個冬日,率先感受創新的零被袋套被設計及北歐簡約的生活藝術風格。

 

秋夏兩被 四季皆宜

今次雅芳婷與Finlayson聯手推出有三款不同設計的北歐別注版「抗菌四季套被」,每套套被包括「秋被」及「夏被」各一張:「秋被」含有嶄新的「發熱纖維」,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仍能快速升溫,而且獨特的磨毛工藝將冬被手感變得更柔軟細緻,同時亦增加保暖和柔軟性;「夏被」則手感柔軟順滑、輕盈蓬鬆,而且有出色的濕氣管理功能,可令炎熱潮濕的夏日被窩保持乾爽。冬天時,只要將四周啪鈕輕輕一啪,便可二合為一成為超溫暖「冬被」,從此無需花錢買冬被,亦免卻存放的煩惱,都可以暖笠笠過冬。

四周啪鈕輕輕一啪,便可二合為一成為超溫暖「冬被」! 

 

清洗方便 無須被袋

每年秋冬交界時大家忙於清潔棉被,又要再入被袋的麻煩,相當麻煩!

床品發明專家雅芳婷考慮到這點,設計出無須被袋的特色「抗菌四季套被」組合,一套被夏、秋、冬同時擁有,又免除入被袋及被袋配對的煩惱,乾脆利落,更可放入洗衣機清洗,是方便忙碌生活都市人的懶人包! 

專利抗菌 保障健康

套被同時亦具備美國陶氏仙護盾的卓越專利抗菌技術,亦具由瑞士Oeko-tex環保紡織協國際會頒發證書,證明產品無有害物質,安全可靠!套被不但能抗菌,而且又不損人體健康,全面呵護你和家人的健康! 

現在不但可以2折起($398起)換購到Finlayson「抗菌四季套被」,亦可以萬寧積分300分加$55另配同款枕袋一對。套被適合不同天氣,不但可入機水洗,又不需入被袋,方便平日生活忙碌的大家!快把握機會,由即日起至2018125日到全線萬寧換購啦!(印花派發日期至2018118日)

 

雅芳婷x Finlayson北歐別注版套被設計 

 

Valmu 

Leinikki 

Sirius

資料由A Fontane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