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城中心「聖誕光影樂園」 大人小孩都鍾意!

文: Mo Mo
2017.11.30

一到聖誕節,就會見到好多聖誕地點推介。太古城中心的「聖誕光影樂園」就非常適合各位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享受聖誕親子樂!

太古城中心以聖誕小精靈為主題,利用LED燈飾打造了全新「聖誕光影樂園」,更有多個影相位如14米高聖誕樹、5米長互動投影滑梯、巨型水晶球等,還有大人及小朋友均適合的聖誕光影遊戲,讓家長與仔女可於樂園中欣賞彩色燈飾歡渡聖誕。

14米高聖誕樹滿掛近100LED創意燈飾!

這個聖誕節,太古城中心特意準備了14米高的光影聖誕願望樹,樹上佈滿各種節日造型燈飾,如雪人、薑餅人及聖誕襪等,奪目又可愛!除此以外,還有利用LED燈製成的不同聖誕大餐食物,包括小杯子蛋糕、雞尾酒、雪糕、冬甩等,整個聖誕裝飾五光十色,非常搶眼! 

米高巨型滑梯屋裡藏有5米長滑梯讓你感受快感!

 

巨型滑梯屋內有全長5米的滑梯,梯上可見各式體感投射聖誕圖案,透過瀡滑梯時觸碰光影聖誕圖案,從而看到圖案的變化,給你體驗一趟與光影互動的快樂旅程!大小朋友都一定喜愛! 

 

小精靈帶你走進聖誕光影樂園!

主題影相位:小精靈X「放大版」聖誕水晶球

LIVE HAPPY」聖誕節主題光影電擊棒遊戲

 

於「聖誕光影樂園」有多組主題影相位,可走進「放大版」聖誕水晶球與球內小精靈合照,或登上樂園專屬交通工具「光影麋鹿快車」,捕捉聖誕老人!配合小精靈主題,樂園中更有光影電擊棒遊戲讓小朋友可於父母合作,使用電擊棒於以「LIVE HAPPY」及聖誕節作主題的電流鋼線圖案遊走,齊齊過Happy Christmas

 

太古城中心「Delightful Christmas聖誕光影樂園」

日期:20171123日至201811

時間:太古城中心二樓中橋

 

資料提供:太古城中心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