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6月演唱會最新售票消息!落實「降兩度」紅館開騷

2017.12.04

張敬軒在11月曾在Facebook開live宣佈「2018年6月紅館舞台見!」,表示2018年將會在紅館開演唱會。近日軒仔終於公布有關演唱會的消息,《HINSIDEOUT 2018張敬軒演唱會》將於6月15至17日,一連3晚在紅館舉行。

更新:

主辦單位最新公布加開一場618KKBOX特別場!KKBOX白金會員可於412日至14日期間,於KKTIX優先訂購特別場門票,而「門票+KKBOX白金帳號」亦可於416日優先訂購,詳情瀏覽 http://www.kktix.com

-----------------------------------------------------

今次紅館演唱會更會以天后「降兩度」的身份開騷,相信不少fans都相當期待!

踏入2018年,就在1月1日推出新歌《缺》。張敬軒指今年係自己的「找數年」,繼早前表示會出新碟,近日亦終於公布紅館演唱會的詳情。

是次演唱會票價分$780、$480和$280。 中國建設銀行 (亞洲) 卡戶可享優先訂票服務,優先訂票日由3月8日星期四9:00am起,售票熱線:2180 8026。而公開售價詳情則有待公布。

圖片來源:IG@hinsinformation

近日軒仔還分享了日前為演唱會拍攝海報的花絮,今次邀請到來自印度的Mr. Gala,幫軒仔做頭髮護理,火焰護理會將啲乾燥、受損、髮尾開叉以及較弱髮絲經燃燒後,然後自然脫落。

自從被King Jer發現大部份女歌手的歌曲,降低兩個key都好似軒仔的聲音後,軒仔被發掘成「降兩度」,更翻唱多個女歌手的經典歌,包括「爭氣」、「三角誌」、「愛是最大權利」、「我本人」等。

其後張敬軒知道歌迷「恨加唱」,於是與KKBOX合作,翻拍經典行山宣傳片,更找來原片主角鄧梓峰,夠晒玩嘢。

而今次將會加開6月18日特別場,想撲飛的朋友,需要是KKBOX的白金會員,可於4月12日優先訂票,或於KKTIX網站購買門票,詳情有待KKBOX公布。

圖片來源:FB@張敬軒 Hins Cheung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