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意粉塗鴉突襲Mira Place 必影必玩必睇推介

文: Moses
2017.12.19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在好多人心中,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是全年最重要的節日。眼見周圍都慢慢把燈飾、聖誕樹、紅花佈置妥當,但除此以外,聖誕節還有其他驚喜嗎?

今年Mira Place就玩型格,邀請來自英國的Pop Art藝術家 Mr. Doodle來港,舉辦他的亞洲區首個藝術項目「DOO Something This Christmas」,將Mira Place中庭變成倫敦聖誕街,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聖誕感覺。你以為只是把普通的英國地標擺出來?非也非也 ……電話亭、大笨鐘和倫敦地下鐵,均被蓋上Mr. Doodle的首本好戲 -「黑白意粉」塗鴉。現在為大家重點推介必影、必玩、必睇位!

必影:  兩大Mr. Doodle真跡!

Mira Place裏裏外外均被「黑白意粉」所掩蓋,最矚目非中庭的倫敦的士莫屬。

Mr. Doodle早前來港,就花上兩小時親手於車身繪上黑白塗鴉,如果不影相打卡就等於讓Like數白白溜走了。

走上商場二樓天橋,長達40呎的空間鋪天蓋地都是塗鴉,當中四幅紅紅綠綠的畫作便是Mr. Doodle的第二幅真跡!細意欣賞,你會找到很多聖誕有關的人或事,包括打雪戰、聖誕鹿車、團爐取暖等等,圖案雖說密集,亦充滿故事性。

超級搶眼的倫敦的士,全個車身上都是Mr.  Doodle的真跡。

有這特別的道具,隨便擺個甫士都可以影張靚相呃Like!

40呎長的天橋,佈滿Mr. Doodle的親筆大作。

Mr. Doodle即席創作時好專注哦。

 

必玩:有得玩兒時玩意 兼可以做善事

影相之餘,場內設有「藝高人膽大」電流棒遊戲及Mr. Doodle扭計骰,限時內完成便可獲得Mr. Doodle限量版便條貼。Mira Place更會代每位參與者捐出HK$10予「智行基金會」,幫助受愛滋病影響的兒童及青少年。有得玩,仲可以做善事,幫助有需要的人,為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賦於更深一層意義。

另有一間英式小屋,原來是塗鴉郵局,內裡配備互動拍攝裝置,你可以親自製作電子聖誕咭,向身邊人傳遞節日祝福。

電流棒遊戲看似簡單,原來頗有難度。一於挑戰多次,順便做做善事。

利用拍攝裝置,將自己成為畫面的一部份。你更可以自行揀選背景顏色並隨意加入不同的Doodle圖案,製作獨一無二的電子聖誕咭。

 

必睇:驚喜Doodle Art裝置    感受Mr. Doodle不一樣的魅力

大笨鐘高20呎,畫滿Mr. Doodle的塗鴉大作,立刻令這倫敦地標增添不少藝術感;而其外牆每隔30分鐘就會上演「動畫版」的Mr. Doodle短片,非常有趣!

驚喜當然不止一個,走到 Mira Place 2二樓,會看到一個透著光的黑色房間,上前拉開帳幕,眼前是五顏六色夜光圖案。「黑白意粉」變了「七彩意粉」,非常搶眼。這個夜光意粉房,值得大家多停留一段時間,慢慢欣賞。

大笨鐘外牆每隔30分鐘上演Mr. Doodle動畫短片,緊記睇準時間到達。

黑房內均是加了夜光效果的Doodle Art。關上布幕後,原本黑白色的圖案變成五顏六色,十分搶眼,必like!

 

DOO Something This Christmas聖誕活動

展期︰即日至2017年12月31日舉行

地點︰尖沙咀Mira Place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