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野馬」泫雅3月空降旺角 近距離聽歌+全場擊掌

文: 王庭芝
2018.01.17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即將首次以solo歌手身份在香港舉行音樂派對,今年3月10日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2018 HyunA Music Party in Hong Kong - Lip & Hip》,到時除了表演十多首熱門作品之外,更會與全場粉絲大玩遊戲及進行一對一擊掌!

泫雅在去年12月推出第二支單曲《Lip & Hip》,作為出道十周年送給粉絲的禮物,MV中很多大膽性感的場面也創造了不少話題及媒體關注,香港的歌迷有機會首次欣賞到新曲《Lip & Hip》性感火辣的現場舞蹈。

優先訂票日期 : 2018123日至126日(1239:00am至12611:59pm

優先訂票網址: http://www.aegpromotion.com/HyunA2018

優先訂票熱線: (852) 28 611 611 預留座位 (9am至9pm)

 

*每張信用卡最多可訂購20張門票。

*每次經熱線/網上訂購上限為20張。

*每張門票手續費為HK$32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