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五月藝術節2018:《由威尼斯到凡爾賽》意大利歌劇與法國舞蹈交織—韋華第、盧利和拉莫的音樂盛宴

文: 康文署
2018.03.14

斯塔茨曼將率領法國知名的奧菲歐55室樂團,為觀眾帶來巴羅克時期的器樂和聲樂作品及現代音樂作品,古樂器及現代樂器均有用上。奧菲歐55室樂團的演出方式別樹一幟—斯塔茨曼同時擔任指揮和獨唱者。

樂團挑選了一系列18世紀的巴羅克音樂,包括韋華第的意大利歌劇詠嘆調,及盧利和拉莫所作的法國舞蹈音樂。部分曲目非常獨特,原本為唱低女低音聲部的男士所作,曾經一度失傳,後來才重現舞台。

今次將由斯塔茨曼女士獨唱,她是同輩中最卓越的一位低女低音,擅於演繹巴羅克音樂。在《來自幽暗的英雄》專輯中,她演繹多首韓德爾歌劇中較次要的詠嘆調,憑著豐富情感,真摯的感染力及華美歌聲所展現出精湛的技巧而為人所稱道。


演出時間:
節目長約2小時,包括中場休息15分鐘。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3678 0152
連結:
網上購票
詳情

活動資訊

  • 日期2018年5月11日 - 2018年5月11日
  • 地址 香港大會堂 (音樂廳) 
  • 主辦機構法國五月藝術節主辦
    鳴謝︰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 表演日期2018年5月11日 (五) 晚上8時
  • 費用$580, $480, $380, $280
  • 開售日期2018-03-1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