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音樂復活祭 Wham Music Live x Easter Bazaar

文: Moses
2018.03.28

最近街頭音樂人Judas Law的靚聲busking片在網上瘋傳,將大家的耳朵由電視、收音機、MP3轉向街頭角落。當然,上網睇片又怎及得聽live music,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地野生捕獲一班街頭音樂人,紅磡黃埔新天地就趁復活節及緊隨的4月5、7至8號假期集合Judas Law、Mr. Wally、黃劍文、劉卓軒,還有英國街頭音樂紅人Stephen Ridley等等齊齊jam歌!復活節期間同場仲有充滿歐洲特色的手作市集及歐陸色彩街頭巡遊,讓你一次過感受藝術文化氣息。

街頭音樂人Judas Law最近以其靚聲busking片段爆紅網絡!

只需要給Stephen Ridley一部鋼琴,他就可以把街頭變成音樂舞台。

日籍街頭人氣王今次亦會出場,不用同旺角大媽爭地盤,盡情演釋經典日文歌。

 

期間限定Busker聚會

Judas Law同Mr. Wally香港人應該非常熟識,甚至在街頭聽過他們唱歌,黃埔新天地今次更邀請了英國街頭音樂紅人Stephen Ridley首次來港演出,相信是大家唯一捕獲他的機會。

講起Stephen Ridley,他22歲毅然放棄歐洲投資銀行的高薪厚職,帶著一部鋼琴遊走倫敦街頭,用超忘我和充滿風格的演出俘虜每位途人,更成功從街頭走入肯辛頓宮為英國皇室的私人派對演出,可謂英國busker傳奇人物。他這次除了來香港自彈自唱,更會與Judas Law、Mr. Wally,以及唱作歌手劉卓軒、黃劍文live jamming,想感受英倫busking就要記低以下時間日子,到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地庫感受街頭音樂魅力!

主唱《瑪嘉烈與大衛》主題曲的黃劍文,其實一樣從街頭演唱出身,更以busking走訪17個國家。

想買歐洲手作,記得留意喺復活節4日假日舉行的手作市集。

 

入手歐洲手作

街頭活動當然要大家參與才夠氣氛,28個充滿歐洲特色的工藝手作攤檔將會於復活節假期開檔,期間還會有高蹺活雕像巡遊,4月6日更有專為小朋友而設的迷你木片琴工作坊。假期留在香港,一樣有好多節目!

復活節 x 歐洲手作市集

時間:3月30日至4月2日1pm-8pm

地點: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地庫

 

歐洲街頭巡遊表演

時間:3月30、31日、4月1、2日2pm-4pm;4月7、8日3pm-4pm

地點: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及聚寶坊

 

迷你木片琴DIY工作坊

時間:4月6日3:30pm/5:30pm(共2節)

地點: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地庫

報名方法:憑於黃埔新天地任何商舖消費滿$300之即日發票,即可為4至12歲小朋友換領木片琴製作班入場券,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下午2時起

換領地址: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地下顧客服務台

 

黃埔新天地

查詢:2121 8344

網站:www.whampoaworld.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whampoaworld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