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玩20項遊樂設施!集露營/飛氈/燒烤/花海農場

文: Eunice Lam
2018.04.19

周末想遠離煩囂享受寧靜的大自然環境?位於上水的假日農場就有農耕體驗、餵餵小動物、多項遊樂設施及手作工作坊,除了可以帶小朋友放電,仲可以讓小朋友了解到農夫的工作,有更深刻的體驗。

假日農場分為五大區域:紅區、橙區、黃區、綠區及藍區。紅區就有遊戲區及燒烤區。當中有親子樂飛馳、小吊籃、激波船、震盪高搖板、阿拉飛氈、滑波池、玩沙樂、優閒吊床樂、滾軸攀爬、星球大戰,提供多項遊樂設施給小朋友挑戰。

橙區則有植物園和原野生態漫遊,有香草區、田園區、時令蔬果、竹林迷宮及荷花塘來釣魚和錦鯉池餵飼錦鯉。

黃區亦有原野活動區,小朋友可體驗農夫的工作,如小農夫齊耕種、人力車齊齊拉及腳踏水車等,將工作化成小遊戲讓小朋友樂在其中。

綠區有小小動物園,當中包括山羊、白兔、迷你葵鼠、小黃牛和小豬,小朋友可以近距離跟牠們接觸和餵飼,挑戰膽量。

藍區亦有創作坊,多種手藝工作坊可參加,如稻草人紥作、麵包、拉麵製作及多元工藝等,大人小朋友一同體驗手工藝。

收費方面,個別人士每位收費$100入場費,團體收費則每位$80(28人以上),開放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亦有黃昏燒烤營可預訂,每位收費$150,時間為下午3點至晚上8點。開放日期不定,需致電查詢及到訪前必須預約>按此<。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襯約朋友一齊周末去玩〜

資料及相片來源:FB@假日農場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