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日本版抵港 率先試紅豆栗子/櫻花麻糬雪糕

文: TenTen
2018.04.11

香港Häagen-Dazs繼去年引入期間限定的日本版雪糕後,將在四月中旬為香港帶來於日本瘋狂搶購的「華麗の盛會」麻糬系列——紅豆栗子麻糬冰凍甜點和櫻花麻糬冰凍甜點。今次系列除了加入香甜軟糯的麻糬外,Häagen-Dazs亦以當地人氣食材入饌,將日本傳統甜點重新演繹。

相信不少人都會認同紅豆餡或栗子餡甜點是日式人氣手信之選,Haagen-Dazs今次推出滋味濃郁的紅豆栗子麻糬冰凍甜點,面層以軟滑紅豆蓉及香甜栗子作配搭,再混合粉嫩彈牙的麻糬,有多重口感。

紅豆雪糕內加入了甘香的栗子醬和黑糖醬,充滿日式風味。

櫻花麻糬冰凍甜點以「櫻花餡」和菓子為主軸,麻糬上鋪有一層酸甜櫻花醬,內裏的雪糕則以櫻花葉粉及牛奶融和而成,混合淡而清香的微鹹櫻花醬作點綴。

將這個「櫻花三重奏」攪拌後食用,味道更佳。

兩款日本直送的Häagen-Dazs雪糕將於四月中旬陸續登陸本港,並於各大7-11便利店及日資超級市場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精選推介】 

活動資訊

  • 地址 各大7-11便利店及日資超級市場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