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助粉紅兔兔系列登場!尖沙咀點心店最新卡通主題點心

文: TenTen
2018.04.30

DIM SUM ICON点心代表一向都主打可愛造型點心,之前與蛋黃哥、Miffy、Emoji等合作,推出的精緻點心吸引了不少Fans光顧,打卡影相一流!今次点心代表就與Kanahei's Small animals聯乘,推出Piske「P助」及Usagi「粉紅兔兔」主題點心,夢幻又可愛!

Piske「P助」和Usagi「粉紅兔兔」,是由日本插畫師 Kanahei「卡娜赫拉」創作,名為Kanahei’s Small animals「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裡面最主要的角色。 這兩個角色不僅在日本大受歡迎,近年更開始席捲台灣及香港。

今次的點心和裝飾主要圍繞P助和粉紅兔兔這兩個可愛角色。全系列點心均特意設計成馬卡龍色系,夠曬夢幻!

Kanahei’s Small animals主題期間枱紙設計:

点心代表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將推出十一款點心、三款麵飯、八款甜品及三款飲品。

P助腸仔包 (2個) $49

中式麵包皮包裹著德國腸仔,再加上秘製醬汁,中西合璧的新派腸仔包。

蜜汁叉燒包 (2個) $49

精選半肥瘦叉燒,香甜秘製叉燒醬。

粉紅兔兔流沙包 (2個) $49

餡料以秘製烘培後咸蛋黃,混合好立克粉、煉奶和植物牛油做成,「唔流包換」。

水晶貝殼帶子蝦餃 (4隻) $59 

透薄的水晶外皮,餡料以越南原隻大蝦、新西蘭帶子、手切豬肉混入秘製豬油渣製成。

粉紅兔兔黑松露雜菌蒸包 $59 

以多種營養豐富的菌類為餡料, 包括雞脾菇、鮮冬菇、秀珍菇及黑松露醬。

P助鮮帶子燒賣 (3隻) $59 

餡料為手剁本地豬肉及 新鮮肥美的新西蘭原粒帶子。

粉紅兔兔蝦餃 (3隻) $59 

透薄的水晶外皮, 餡料以越南原隻大蝦、手切豬肉 混入秘製豬油渣製成, 外表做成可愛的兔仔造型。

雞肉咸水角 (4隻) $59 

餡料加入了新鮮雞肉及手切豬肉, 同時可吃到兩種不同肉類鮮味。

菠蘿流心奶黃包 (3個) $59

頂部為香脆的酥皮, 餡料以秘製烘培後咸蛋黃, 混合好立克粉、煉奶和植物牛油做成, 「唔流包換」。

流心蜂蜜西多士 $65 

外層炸至金黃鬆脆, 使用中式流心奶餡料, 鋪上粉紅兔兔手工糖霜餅乾, 配以香甜蜂蜜及新鮮草莓, 有別於傳統「西多士」,別出心裁。

雪山酥皮叉燒包 (3個) $59

精選半肥瘦叉燒,香甜秘製叉燒醬, 麵包經烘培後,外酥內軟。 

XO醬大蝦炒腸粉 $89 

柔軟可口的腸粉加上秘製XO醬及越南原隻大蝦, 濃香惹味。

椒鹽粟米豬扒飯 $89

豬扒煎至兩面金黃鬆脆, 加上粟米、雞蛋絲、青紅燈籠椒並以椒鹽調味。 

蔥油雞扒飯 $85 

雞扒表皮香脆,肉質鮮嫩, 配上自家制蔥油的鹹香,惹味可口。

草莓大福 (3粒) $65

以糯米粉及椰奶等打造煙韌彈牙的外皮, 餡料為半糖手工豆沙, 頂上放上香甜的日本士多啤梨。

粉紅兔兔蛋白撻 (2隻) $49 

以濃厚牛油搓成蛋撻皮做成的曲奇皮外層, 再以日本北海道3.6牛乳 混入日本蛋白做成的蛋漿,即叫即造, 鬆脆可口,蛋汁香滑。

北海道十勝紅豆糯米糍 (2個) $39

以糯米粉及椰奶等打造煙韌彈牙的外皮, 餡料為北海道十勝半糖手工豆沙, 最後用巧克力擠出小鳥P助的眼睛和嘴巴, 造型趣致可愛。 

粉紅兔兔原味椰皇 (熱) $49 

以日本雞蛋白加入椰皇椰水 和北海道3.6牛乳製成, 椰香樸鼻,一試難忘。 

P助小丸子椰皇 (熱) $55 

以日本雞蛋白加入椰皇椰水 和北海道3.6牛乳製成, 附上台灣進口的「小丸子」, 滋潤養顏之選。 

粉紅兔兔士多啤梨果凍 $49 

日本魚膠片混合士多啤梨果凍粉調製而成, 加上上日本士多啤梨和粉紅兔兔手工糖霜餅。

P助藍莓奇異果凍 $49 

日本魚膠片混合奇異果果凍粉調製而成, 加上澳洲藍莓、澳洲奇異果和P助手工糖霜餅。 

四季水果茶 $45 

以蜂蜜、甜橙、柑橘、檸檬、紅茶等調製, 四季皆可飲用,潤燥生津。 *附送粉紅兔兔波板糖一支 

桃味梳打特飲 $45 

將蜜桃肉、蜜桃汁、鮮橙汁混入梳打水, 清爽可口。 *附送P助波板糖一支 

Oreo脆脆朱古力特飲 $45 

以德國可可粉、日本北海道3.6牛乳、 碎朱古力混合, 再加入Oreo脆脆、細軟的鮮忌廉及棉花糖, 味道香濃,口感creamy。

客人可免費獲贈杯墊一個,共三款設計: 

客人可免費獲贈紙扇一把,共兩款設計:

【精選推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