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演唱會】台灣創作小天王周興哲 7月舉行首個香港演唱會

文: Cay Cheung
2018.05.04

台灣樂壇一向盛產情歌,情歌王子比比皆是。22歲歌手周興哲亦憑著電視劇《16個夏天》的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成功跑出,出道三年,成為新生代的情歌王子,更被封為「情歌暖男」。今年他更舉行了亞洲巡迴演唱會《TWENTY TWO PLUS》,當中設有香港站,是他首次在香港的演出。

是次演唱會將於2018725815分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門票分別設有$1088$888$688$488四個價位。

門票將於58日上午10時在快達票(包括快達票票房、D•Park愉景新城、K11 Select及通利琴行) 公開發售。另外亦設有購票熱線31288288網上購票

來源:Rolemodel Entertainment Group周興哲 Eric Chou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