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V10 全新設計 吸塵從未如此輕鬆過!

文: Mo Mo
2018.05.18

家中小朋友在地上玩耍;老人家氣管不好常常咳;毛孩弄得滿室是毛;汽車車箱內難清理打掃。遇上這些情形,當然要勤於吸塵打掃,不過一如其他家務一樣,要做得精明,才能事半功陪,令沉重的家務變得輕鬆。

市面上,吸塵機多不勝數,怎樣揀選才是明智呢?英國家國品牌Dyson的吸塵機,一向不乏追棒者,用家都激讚實用又方便 !新推出的V10,吸力強且續航力高,能夠提供60分鐘不會衰減的吸力,絕對是你清潔家居的好幫手。

強勁摩打 吸力不減弱 

吸塵機最重要的當然是吸力。V10內置全新設計的數碼摩打,加上效能更強的電池,再配合摩打、集塵筒及氣旋垂直對齊的機身設計,令吸力大增,而且使用時間長達60分鐘,由始至終吸力十足,只要一吸便能吸走塵垢!

摩打、集塵筒及氣旋垂直的設計令吸力大增。

 

全機過濾系統 避免再度污染

坊間不少吸塵機的將吸塵與排氣分別過濾,令吸走了的微塵有機會再度隨排氣口再度排出,造成二次污染,V10卻針對此點,將整部吸塵機完全密封。能夠有效地捕捉99.97%細至0.3微米的微塵,令灰塵、致敏原及細菌全鎖在機身內!集塵筒清空程序變得更為簡單,只要一推就可以倒出塵筒內的塵垢,避免在清潔塵筒時,不小心弄得滿地塵垢。

 

輕便易攜 方便易用

V10機身輕便,即使女士使用亦不會嫌重,而且以收藏方便,極為省地方。隨機還附送不同的吸頭,適合不同地方,包括地板、床墊、地毯使用,不同形狀的吸咀,令藏於隱蔽地方的塵垢無所遁形。

配合不同的吸頭,方便吸走家中全何地方的塵垢。

V10易於收藏兼省地方,最適合於香港環境使用。

 

多元選擇 配合你的要求

Dyson除了新推出的V10外,其實還有一系列不同型號的吸塵機供用家選擇,例如Dyson V7,附有7款吸頭,特別適合處理清潔困難的地方,加上備有汽車充電配件,只售三千多元,性價比相當高。

至於V8擁有40分鐘及無衰減的強效吸力,就因應不同需要而推出不同版本,例如Dyson V8 Fluffy適用於各種地板,而Dyson V8 Absolute則無論地毯或者硬地板都合用,各有不同特色,讓各準用家可因應自己所需選購合適的產品。

 

可按此處,了解更多Dyson吸塵機:

https://bit.ly/2qUGxFf

 

資料提供:Dys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