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低溫慢速萃取 香港星巴克熱推冷萃咖啡

2018.05.25

熱愛冷飲的咖啡控們,香港星巴克又有好介紹啦!濃郁順滑、風味出眾的冷萃咖啡已於香港星巴克全線分店上市,由於必須長時間精心製作,冷萃咖啡及雲呢拿甜忌廉冷萃咖啡每日只能限量供應,身為咖啡控的你怎能錯過?

星巴克仔細挑選來自拉丁美洲和非洲的優質咖啡豆,由專業咖啡師採用冷萃綜合咖啡(Cold Brew Blend),捨棄高溫,用冷水以低溫浸泡、歷經超過14小時的慢速萃取,保留了咖啡甘醇原味,同時又提升順滑口感,帶出不一樣的冰涼咖啡味覺享受。唔怪得首先在美國南方崛起的冷萃風潮,很快便席捲全球,以至登陸香港。

冷萃咖啡既完美地平衡了咖啡的酸度和醇度,亦同時保留咖啡自然的豐潤口感與香氣,成就醇厚甘甜的豐富風味及順滑口感,咖啡控必然一試難忘,為之深深著迷。除了冷萃咖啡,今次星巴克亦同時推出雲呢拿甜忌廉冷萃咖啡,於冷萃咖啡的基礎上加入香甜幼滑的雲呢拿甜忌廉,進一步提升咖啡體驗,每一口咖啡都能令人感受到星巴克所傾注的專業及熱誠,無法抗拒。

冷萃咖啡(Tall中/ $35,Grande 大/ $39,Venti 特大/ $43)

星巴克新推的冷萃咖啡,製作過程絕不簡單,先以低溫浸泡已研磨好的咖啡粉並經歷超過14小時的慢速萃取,從而平衡咖啡的酸度和醇度,製造出香濃幼滑的口感,更帶出咖啡的獨特風味,讓咖啡控難以忘懷。

雲呢拿甜忌廉冷萃咖啡(Tall中/ $38,Grande 大/ $42,Venti 特大/ $46)

雲呢拿甜忌廉冷萃咖啡非常適合喜愛甜味的女士品嚐。咖啡師於星巴克冷萃咖啡上加上雲呢拿甜忌廉,多重口感亦是必試之選。

 

Source: Starbuck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