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台灣老虎堂進駐香港 率先試招牌黑糖波霸厚鮮奶

文: TenTen
2018.06.01

近來不少台灣茶飲也登陸香港,繼「迷客夏Milksha」、「想要飲茶」後,台灣人氣茶飲店「老虎堂Tiger Sugar」亦於6月2日正式登陸銅鑼灣!「老虎堂Tiger Sugar」在台灣頗具人氣,招牌「黑糖波霸厚鮮奶」更引發了排隊潮,想在香港就試到台灣過江龍「老虎堂」的人氣飲品,相信亦要有心理準備要排隊。

「老虎堂Tiger Sugar」於銅鑼灣開業,老虎堂在台中有兩間分店,開業不久即引發排隊潮,在台灣當地亦要排隊兩小時才買到。

老虎堂使用獨家「虎式手炒黑糖」,採用台灣本地糖為原料, 每日新鮮炒製,所炒出的黑糖口感分明有層次,香氣十足,同時更加健康無負擔 。

黑糖波霸每日經由獨家炒製黑糖小火悶熬,口感富有層次,彈牙適中,飲品有一層綿密的奶霜,加上100%不稀釋的鮮奶為基底,香濃滑順。

老虎堂人氣之選「波霸厚鮮奶」($30) 及「虎虎生風厚鮮奶」($30),後者有齊波霸及珍珠。

老虎堂波霸厚鮮奶的外型也很有特色,黑糖與鮮奶的自然融合,如同「老虎斑紋」的絢麗,這同時也是「TIGER SUGAR老虎堂」品牌名稱的由來。

除了招牌的黑糖波霸及珍珠,亦可以試試較清爽的紅茶厚拿鐵及醇綠茶。

醇綠茶 ($19)

紅茶厚拿鐵 ($24),上面有厚厚的奶霜。

新店開張首1千位客人會送精美的老虎堂卡片!(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