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美食】自家製布丁燒登陸葵廣 必試滑溜椰青/朱古力/抹茶口味

文: TenTen
2018.07.22

位於港鐵葵芳站的葵涌廣場,雲集了不同風味的特色小食,不過可能以鹹點居多。甜品迷到葵廣覓食,可以試試新開業的「呦呦鹿鳴布丁燒」,以芝士蛋糕配上不同口味的布丁燒,定價雖然比葵廣其他小食略貴,不過值得一試!

「呦呦鹿鳴布丁燒」7月中才開業,店面的外牆由店主親手設計畫上,色彩繽紛,十分用心。

店主並無餐飲業經驗,在家自已一手一腳研製及調較布丁燒的口味。由焦糖到不同口味的布甸以及芝士蛋糕,都是店主自家製成。布丁燒面層的芝士蛋糕,用上北海道芝士,更為濃滑。

按次序將焦糖、布丁漿、芝士蛋糕粉糊放入模具中,再入焗爐焗一小時。

出爐布丁燒會印上小鹿嘜頭,布丁燒只有剛出爐15-20分鐘可以熱食,過後就會放入雪櫃,以保持最佳口感。

小店獨沽一味只賣布丁燒,不過就有7種口味。雖然只開業數天,小編到訪當日已見有回頭客,似乎口碑不錯。

椰爺布丁燒($38),布甸混入新鮮椰青水及椰青肉,未入口已經聞到椰青香味。

芝士蛋糕味濃,熱食十分鬆軟。

椰爺布丁燒整體味道清新香甜,特別推薦熱食!

雲呢嗱布丁燒($38),布甸上明顯見到有雲呢嗱籽,布甸軟滑,有「動L」效果。

凍食反轉倒出後,芝士蛋糕味道被焦糖蓋過,不及熱食味道突出,有點可惜。

抹茶布丁燒($38),用上若竹抹茶粉,真材實料,抹茶味濃不苦澀,抹茶迷要試試!

布甸加入抹茶粉後,質感較實淨,但依然幼滑,感覺有點像慕絲。

忘憂唂布丁燒($38),即是朱古力口味,加入朱古力粉及朱古力粒,味濃偏苦,沒有甜膩感,喜歡黑朱古力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另外還有回魂啡布丁燒、鐵觀音布丁燒及焙茶布丁燒($38),每日大約會供應4-5款口味,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想試熱食布丁燒的朋友,可能要碰碰運氣,因為布丁燒一小時出爐一次,每次只有一種口味,到達時不妨先問問店主預計出爐時間及口味,如果夾到時間,十分推薦大家試熱食!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