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演唱會】Eason盼最快2019年開騷!歌迷苦等6年終見曙光

文: 王庭芝
2018.08.09

香港歌王陳奕迅(Eason)日前宣布與環球唱片再續約,而他的新碟亦快將面世,相信粉絲們都十分期待。今年6月,Eason曾經在「台灣金曲獎」慶功宴上表示希望能在明年年尾舉辦大型巡唱,近日小編亦收到消息,Eason已經著手籌備明年舉行的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有望於2019年年底舉行,若消息屬實,對粉絲而言絕對是一大喜訊!

今年6月,Eason在台灣「第29屆金曲獎」第三度勇奪「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成為首位香港歌手3奪「金曲歌王」,亦憑專輯《C'mon in》獲得「年度專輯獎」。在發表得獎感言時,由於頒獎禮超時,所以Eason不得不快速結束,但他留下了一句讓人非常驚喜的感言:「我會在演唱會補給你的!」這似乎暗示著Eason的演唱會指日可待!他在慶功宴也表示自己的理想計劃是能夠最快在2019年年尾舉辦大型巡迴演唱會,而且有機會會在開演唱會前先舉行迷你演唱會,作為練歌開聲和滿足苦候多時的歌迷。

 

另外,日前他跟環球唱片再度續約,獲唱片公司隆重其事,於酒店舉行發布會造勢,會上Eason除了談及多年來獲老闆鼎力支持,更宣布好友郭偉亮(Eric Kwok)加盟由他創立的音樂品牌易思音樂旗下,實行兩兄弟拍住上。

不過發布會並沒有交代演唱會計劃,Eason對上一次的大型巡迴演唱會《EASON's LIFE》已經是2013年,如果Eason將於2019年年尾舉行演唱會的消息屬實,那便是時隔了6年的演唱會!雖然現階段仍待證實,希望Eason續約之後可以為歌迷帶來好消息喇!

 

圖:FB@EasonChanOffical

活動資訊

  • 地址 暫未公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