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美食】台灣開店回港自創心形雞蛋仔 推限定黑珠誘惑口味

文: TenTen
2018.08.24

去年有香港人到台灣開設雞蛋仔店The Waffle Club,受到當地傳媒、網民力讚,更吸引到不少外國客人。The Waffle Club將在台灣得到的經驗帶回香港,開設香港分店,除了推出心形雞蛋仔外,更推出幾款香港獨家口味,大家可到元朗朝聖一下。

The Waffle Club香港店與台灣店一樣,裝修以粉紅色為主,但不設座位。

客人可選雞蛋仔形狀,有大熱的心型和傳統橢圓形。一份雞蛋仔大約需時3-5分鐘,但店內暫時僅有一部心型雞蛋仔機,想試心型雞蛋仔可能要等啦。

雞蛋仔總共有8種口味,包括經典原味、紅絲絨朱古力、宇治抹茶、伯爵紅茶、朱古力心太軟、流心奶黃、芝士四重奏和意大利黑松露,價錢為$18-30不等。雞蛋仔採用日本麵粉,其餘大部分食材都是外國入口。

雞蛋仔食落啖啖滋味,軟綿富蛋香,並非得個樣。

意大利黑松露雞蛋仔($30),黑松露味頗濃郁,鹹甜兼備。

芝士四重奏雞蛋仔($30),內有水牛芝士(Mozzarella)、傑克芝士(Jack Cheese)、車打芝士(Cheddar Cheese)和巴馬臣芝士(Parmesan),雖然聞落鹹香味十足,食落反而蛋味較搶。

每粒流心奶黃雞蛋仔($30)內都有奶皇餡,不算太流心,但奶皇香甜。

黑珠誘惑($38)是香港店獨家,可選牛奶雪糕、伯爵茶雪糕或兩款混合的扭紋雪糕,配宇治抹茶雞蛋仔。黑糖珍珠頗煙韌,雪糕亦不會太甜膩。

店主阿思稱宇治抹茶雞蛋仔與黑珠、雪糕最夾,兩者味道配合得剛好,並以此為基本組合,如果想轉其他口味雞蛋仔就要加錢(原味除外)。紅絲絨朱古力和伯爵紅茶需加$3,意大利黑松露雞蛋仔需加$5,其餘口味有夾心則不建議選擇。

花心窩夫($28)特色在於中間的花生醬煉奶夾心磚,花生醬味濃,食時又不怕漏出來。

棉花糖焦糖奶茶($25)以伯爵紅茶底配上日本牛奶,杯頂有即製棉花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