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好去處】大埔全新7000呎冒險樂園!巨型迷宮/波波池/跳床/繩網

2018.08.29

Yeah! 又有大型室內遊樂場可以玩啦,那就是位於大埔富善邨商場的美國冒險樂園,其實去年底這裡已經先開放了投幣式遊戲機&夾公仔機,最近則是再開放了全新的彈跳迷宮,足足有七千多呎!

本來我還是覺得7000呎可能誇大了吧? 結果......一去到才發現真的是「超大型」,結果......一去到才發現真的是「超大型」,不虧是冒險樂園裡最大的彈跳迷宮啊! 集結了之前所有冒險樂園彈跳迷宮的好玩元素,這裡的設施更上一層樓,超級豐富,真的值得一訪! 

彈跳迷宮是以代幣收費,而代幣收費如下,加入會員($30,兩年會籍)最划算。

彈跳迷宮收費如下,最便宜的平日時段:一大一小只需要60個代幣,也就是$100(會員)/$200(非會員)便可以暢玩兩個小時,個人覺得算是很划算,因為裡面的設施真的很豐富!

首先絕對是被這個超大波波池吸引,去玩怎少得了波波池呢!

波波非常多,還有一個香蕉船在上面,所以其實是「波波海」無誤,哈哈~

 

這裡的滑梯可厲害了,有三種不同類型,小孩子都玩瘋了!

波波池必備的滑梯,不過也只是小意思...

這裡居然可以有車胎滑草的滑道!

超好玩,玩好幾次!

還有還有,另一條滑梯則是滾輪式滑梯,香港來說好像真的沒見過呢!媽媽我也玩了一次,非常好玩~

即然是彈跳迷宮,這裡當然少不了迷宮陣!! 雙層巨型迷宮,超級過癮!

訓練平衡的搖搖橋&彩色攀爬網~

下面就是海綿池,摔下去也不怕~

這個迷宮真的很「迷宮」,媽媽我都要迷路了XD

迷宮裡也非常好玩,有不同的障礙。

還有好幾個海綿池~

訓練平衡的搖搖橋~

上層的迷宮還有攀石牆,也太豐富了吧!

更有最近很紅的彩色繩網攀爬架!

上次我們去jplus也有,不過這個更是大型!

繩網旁的波波,可以讓小孩抱著波波變成搖擺韆鞦~

從底部爬上去後,可以由這個繩網通道爬到彈跳迷宮的上層~

另外,還有一大區的大積木區。真的非常多積木,我看到也是嚇到了,哈哈~

積木是現在韓國很流行的環保物料積木,質地很輕,非常安全!

以為沒了嗎? 就這樣嗎? 還有啊!!

還有兩個彈床區啊,一個是專給100公分以下的幼兒彈床區。

一個個的洞洞彈跳區好可愛啊! 而且有幼兒專屬的彈跳區也很貼心,幼兒就不怕被狂跳的大孩子們撞到之類的。

這邊彈力比較小,適合小小幼兒~

另一邊則是大孩子可以玩的彈床,面積超大!這裡還有個海綿池啊,可以彈跳到海綿池裡,感覺好好玩,連大人都想玩啊!

除了新開幕的彈跳迷宮,這裡本來就有的投幣式遊戲機機、機動遊戲&夾公仔區也很豐富~

光是這裡也夠讓暴龍開心了,因為有湯瑪士啊!

還有一些有趣的遊戲機都好吸引!

真心覺得這個新開幕的彈跳迷宮非常,設施真的非常豐富,簡直是幾個願望一次滿足,小朋友一進來簡直都玩瘋了,其實連大人看了都會很想玩啊,而且價格也不算貴,值得一訪~(我們是平日晚間到訪,人不算多,玩得輕鬆舒服,不過相信週末都會人潮比較多喔)

**美國冒險樂園-富善分店**

地址:香港大埔富善邨富善商場地下GM01A & B

更多台灣暴龍媽的香港育兒生活日記>> 港台混血小暴龍 

原文刊載自港台混血小暴龍 Blog,本篇圖文獲港台混血小暴龍授權刊登,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大埔富善邨富善商場地下GM01A & 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