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好去處】中秋玉兔主題裝置!互動遊戲/咖啡拉花/月餅工作坊

文: Eunice Lam
2018.09.06

今年灣仔The East舉行「月滿團圓」中秋活動,以傳統玉兔為主題的裝置,有得影相之餘仲有得玩互動遊戲,贏取禮物,更有咖啡拉花及冰皮月餅工作坊,襯住中秋約埋家人朋友一齊慶祝!

The East的「月滿團圓」裝置以玉兔奔向月球來帶出美滿團圓及祝福的意思,讓所有看到這個巨型立體裝置也會感受到節日氣氛,將幸福的氛圍宣揚開去。現場更設計了多個花燈裝飾,猶如置身於綵燈晚會中,也是其中一個影相位。

由9月5日至10月5日期間,早上11點至晚上8點於合和中心地下露天廣場就有得玩「捕捉月兔月餅大激賞」 互動遊戲,在繁忙的一天裡玩玩遊戲,放鬆心情迎接中秋〜

在The East指定餐廳消費滿$100便可透過手機App儲存印花一個,儲滿3個印花便可換領屈臣氏$100現金卷。成功將自己設計的天燈心意卡分享在Facebook更可額外獲得Starbucks $25現金卷。

另外The East更舉辦了NINETYs咖啡拉花工作坊及柚蜜綠豆蓉冰皮月餅工作坊,由專人講解及示範製作過程,有得親新體驗之餘,更可以獲取NINTETYs $50餐飲現金卷及帶走親手製作的冰皮月餅6件,有興趣的朋友>>按此<<立即報名登記,名額有限,記得趕快報名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