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台灣老字號茶飲店翰林茶館登陸香港 推薦招牌黑白珍珠熊貓奶茶

文: TenTen
2018.09.16

珍珠奶茶始祖春水堂宣佈要進軍香港,另一間老字號台灣珍珠奶茶店「翰林茶館」亦要當過江龍,準備在香港插旗啦!翰林茶館是黑白珍珠奶茶的原創者,主打當然就是黑白珍珠熊貓奶茶,而且以獨家配方調成,茶味香濃。珍奶迷好快又有多一個新選擇啦!

翰林茶館創辨人在台南市的鴨母寮市場受到一位以古法製作白色粉圓的小販所啟發,研發出加上黑糖的黑珍珠,並把兩者放入奶茶之中,研發出日後廣受歡迎的黑白珍珠奶茶。

原創白珍珠鮮奶茶/原創黑珍珠鮮奶茶

以茶韻悠長的紅茶為茶底,再加入鮮奶,紅茶香與奶香交融,濃醇滑口。

白珍珠晶瑩剔透,細細粒有咬口。而黑糖珍珠則較為大粒,口感煙韌香甜。

翰林茶館還推出香港分店限定的草莓果粒紅茶,愛飲冷泡茶的朋友到時不妨試試。

另外翰林茶館還有其他招牌飲品,包括脆梅綠茶、冷泡茶和鐵觀音奶茶。

脆梅綠茶

冷泡茶

鐵觀音奶茶

翰林茶館將會在10月17日於尖沙咀海港城開張,鍾意台式飲品的朋友到時記得一試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