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台灣人氣藝術火鍋店寬巷子登陸香港 必點玫瑰松板/墨條牛軋

文: TenTen
2018.09.14

台灣有不少好食火鍋店,今次有名的「藝術火鍋料理」台北寬巷子也加入過江龍行列,9月正式登陸尖沙咀海港城!台北寬巷子糅合手工藝術與台灣火鍋風味,不止滿足客人的味覺,賣相更為出色!下次同朋友聚會打邊爐,不妨到寬巷子試試!

寬巷子招牌鴛鴦鍋,香港分店除了有招牌配料,更加入了香港限定的特色創意料理,以及限定養生鍋和東方美人鍋。

玫瑰松板,寬巷子人氣極高的熱賣火鍋料。擺成玫瑰花形狀的豬肉片,淋上蛋白液後再放入鍋裡,就能欣賞「花瓣」在湯中慢慢散開的模樣。

創意料理方面有冬甩子,面層鋪滿果仁和水果乾。

枝仔冰,此料理外表透明,有點像台灣售賣的雪條。

墨條牛軋,利用墨魚汁製成像黑色牛軋糖的感覺。

菠菠糖,外形似一枝枝的波板糖,豆皮上塗滿芝麻醬與新鮮芝麻粒後捲起,外層則以菠菜葉包著,以樹枝叉起。

寬巷子香港分店已經在9月13日於海港城開幕,鍾意火鍋的朋友又有多一個選擇了!要注意,餐廳試業期間,暫只接待以電話預約之訂席。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