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美食】台式餐廳桃園車站進駐馬鞍山 招牌紅燒牛肉麵/香酥雞/椰汁芋圓

文: TenTen
2018.09.21

被稱為「美食沙漠」的馬鞍山近來開始有不少餐廳進駐,最近就有一間台式新餐廳「桃園車站」在馬鞍山落腳,主打牛肉麵及肉燥飯。另外還有多款台式飲品和手工芋圓,連近年大熱的黑糖珍珠鮮奶都有,馬鞍山的居民又可以多一個選擇啦!

「桃園車站」在9月10日開始試業,主打多款台灣美食。招牌菜車站紅燒牛肉麵,肉質軟嫩,湯底經過長時間熬製,十分香濃。另有牛筋麵和牛腩麵可選。

不吃牛肉的話還有蕃茄吉列豬扒麵和澎湖花枝丸麵。

桃園鹵蛋肉燥飯也是「桃園車站」的另一個招牌菜,還可以配士林雞扒、滷水雞翼等。

「桃園車站」還有古早味鹵水,例如台式雜錦鹵水飯與古早味鹵豬手飯 。

水餃則有麻辣水餃和牛肉濃湯水餃。

小食方面,當然有台灣出名的香酥雞和各種酥炸香脆小食。「桃園車站」的香酥雞加入了咸蛋,別有風味。

起司金雞翼

脆皮墨魚腸片

台式飲品也是「桃園車站」另一重頭戲,款式非常多樣。

有各式奶蓋茶和奶茶,還有近年大熱的黑糖珍珠鮮奶

鮮茶和水果茶也有很多選擇,其中又以車站新鮮水果茶最為搶眼。

最後當然少不了台式甜品,「桃園車站」有椰汁手工芋圓和綜合燒仙草。

喜歡台式風味的朋友和馬鞍山人,有機會經過的話可以試一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