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尖沙咀$88素食自助餐 任食40款人氣素菜美食

文: TenTen
2018.10.02

隨著素食漸趨流行,素食菜式也越來越多樣化,能同時做到色香味俱全。尖沙咀人氣素食自助餐餐廳「每日」,最平時段只需$88,就可以任食40款素食,包括頭盤、沙律、熱盤、炸物、湯和甜品,選擇非常多,讓大家一嚐健康好滋味。

「每日」裝潢走簡約清新路線,感覺舒適。

熱食有電磁爐保持熱度,食物的Refill速度亦快。菜式全部貼心地清楚標明是否含有蛋、奶或五葷。

沙律吧有泰式柚子沙律、紅菜頭沙律、羽衣甘藍、哈密瓜、西瓜、火龍果、蘋果、香蕉、橙、車厘茄、三色椒、粟米等,大家可自行配搭。

前菜和小食種類頗多。有蒜茸涼拌青瓜[五葷]、杞子陳醋雲耳[全素]、芝麻醬伴菠菜香菇[全素]。青瓜清爽開胃,雲耳味道偏酸。

黃耳薑蛋醋[蛋奶]以膠質豐富的黃耳取代豬腳,令薑醋更濃稠,雞蛋也夠入味。

紫薯青蘋果沙律球[全素]

沙律球外形像雪糕球,玩味十足。紫薯蓉味道香甜,內裡加了青蘋果汁和爽口的粟米,口感豐富。

錦鹵雲吞[全素]香脆不油膩。餡料有雲耳、馬蹄、雜菌和甘筍。

香芋春卷[全素]可食到啖啖芋絲。

反沙芋頭[全素]亦夠粉。

湯有蒟蒻味噌湯和合掌瓜紅蘿蔔栗子湯[全素]。

金銀蒜木耳蒸勝瓜[五葷]勝瓜鋪滿蒜蓉,味道香口。

合桃咕嚕肉[全素]是小編推介之一,以合桃代替傳統咕嚕肉,賣相跟真肉幾可亂真!味道酸酸甜甜,火候控制得宜。 

南乳炆枝竹馬蹄蓮藕[全素]、鮮椰香焗南瓜[全素]

砂鍋芋絲津白[全素]

豉油皇炒麵[全素]、菜脯炒飯[全素]

炒麵炒得乾爽,無油膩感。

甜品方面,拔絲香蕉[全素]外層脆卜卜,內裡的香蕉質感爽口,不會太甜膩。

西米布甸[含奶]奶味突出,味道偏甜。班蘭蛋糕[蛋奶]入口淡淡班蘭味,蛋糕頗為鬆軟。

抹茶芋泥餅[全素]的芋泥香略為蓋過了抹茶味;而腰果酥[含蛋]香口,如果再酥脆點會更好。

甜品另有蒸包、紅棗糕、燕麥糕、陳皮紅豆沙、楊枝甘露等中式甜點,種類也多。

飲品則有蘋果橙汁、羅漢果水、普洱茶等選擇。

餐廳採用環保餐具,支持綠色生活。小店以自助形式運作,大家食完記得把餐具放回收集點呀!

素食自助餐以中式家常菜為主,味道不會太鹹或太膩,想試素食的朋友不妨一試。餐廳非常受食客歡迎,建議先訂座。

「每日」素食自助餐收費:

星期一至五:午餐(12nn - 3pm,限時75分鐘)$88|晚餐(6pm - 10pm,限時90分鐘)$138

星期六、日:午餐(12nn - 3pm,限時90分鐘)$108|晚餐(6pm - 10pm,限時90分鐘)$168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