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脆皮朱古力新地回歸 McCafé推期間限定紅豆抹茶蛋糕千層蛋糕/飲品

文: TenTen
2018.10.03

麥當勞M記又有期間限定新品!10月4日起,全線McCafé將推出全新秋日限定「McCafé x Vitasoy 虎紋紅豆抹茶」系列,同時,經典脆皮朱古力新地亦即將回歸,在全線M記甜品站都食到。

10月4日起,全線McCafé將推出全新秋日限定「McCafé x Vitasoy 虎紋紅豆抹茶」系列。

虎紋紅豆抹茶(/),由10月4日起於香港全線McCafé®及澳門指定McCafé®供應。

先在杯邊甜的紅豆醬,撞入Vitasoy健康植物奶系列的「專業沖調用有機豆奶」,打造出獨特的虎紋效果。幼滑的豆奶奶泡、馥郁甘香的西尾抹茶與軟綿的粒粒紅豆醬完美融合,讓您感受到美味與健康Go Green的完美演繹,最後灑上薄薄一層的抹茶粉作點綴,層層豐富口感,甜蜜演繹初秋幸福滋味!

紅豆抹茶蛋糕層層疊於指定香港、澳門全線McCafé®供應(合和中心McCafé除外) 

層層疊薄薄的班戟皮,夾著微甜中略帶甘香的抹茶紅豆慕絲和鬆軟海綿蛋糕,加上軟綿的紅豆粒,為你帶來豐富口感!表層更特意以抹茶粉和朱古力粉營造虎紋效果,完美體現西尾抹茶x虎紋紅豆之美學!

大受歡迎的脆皮朱古力新地甜品系列亦將同步登場麥當勞甜品站。

新地筒 (朱古力/朱古力扭紋) 及 脆皮新地筒 ( 雲呢拿原味/朱古力/ 朱古力扭紋) 

經典的新地筒不僅備有朱古力味和朱古力扭紋選擇,一眾Sweet Tooth更可選擇脆皮新地筒,每一口都甜在心頭!

脆皮新地 (朱古力/朱古力扭紋)

順滑的新地配合香濃朱古力脆皮,加上香脆花生粒,外脆內軟,啖啖豐富口感,滋味加倍升級!

脆皮朱古力(/扭紋)新地大窩夫筒 (指定McCafé、香港及澳門全線甜品站供應

充滿香濃朱古力味的窩夫筒滿載濃滑朱古力(或扭紋)新地,加上朱古力醬和鬆脆的OREO® 威化卷,啖啖幸福滿分!

朱古力新地窩夫 (只限金鐘海富中心、海灣街、太古城中心、又一城及機場客運大樓McCafé,早上11時後供應) 

香脆熱暖的窩夫,配上朱古力新地,加上鬆脆的OREO® 碎和OREO® 威化卷,配上甜甜的朱古力醬,多重朱古力滋味叫人無法抗拒!

活動資訊

  • 地址 指定McCafé及甜品站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