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蘇豪美式漢堡店Burger Circus快閃活動 指定周末免費送芝士漢堡

文: TenTen
2018.10.05

位於中環蘇豪區的人氣美式漢堡店Burger Circus最近推出全新的手工漢堡,並將在周末舉行快閃活動The Great American Cheeseburger Giveaway。只要按指示完成Instagram上的活動,即可免費獲得美式芝士漢堡一客,周末經過中環的朋友不妨試試他們的漢堡!

美式漢堡店Burger Circus主打經典漢堡、薯條、自家製奶昔等一系列美國地道風味。

Burger Circus現推出新的手工漢堡Burger 2.0,同時為答謝顧客的支持,Burger Circus將會在10月13-14日(星期六、日),舉行The Great American Cheeseburger Giveaway活動,免費贈送漢堡。

客人只要在Instagram上傳新推出的漢堡相片,並標籤@burgercircushk,即可獲贈美式芝士漢堡一客。

手工漢堡Burger 2.0以頂級牛扒製成漢堡扒,配上Circus醬汁及來自美國的洋蔥和芝士,漢堡迷不容錯過!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