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演唱會】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19年3月襲港 香港站落實開足4場

文: 王庭芝
2018.10.10

有「世界彈」之稱的韓國當紅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年攻美成功,在不少美國的流行音樂頒獎禮上都可以見到他們的蹤影,BTS唔止頻頻訪美,他們現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各國的ARMY都有機會見到他們,BTS已經宣布2019年3月將會再度於香港開騷,今次更開足4場,香港的ARMY準備好未?

2018/12/11更新:

有「世界彈」之稱的韓國當紅男團BTS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LOVE YOURSELF’ 將於20193殺到香港,主辦單位今日公開購票詳情,各位ARMY記得準時撲飛! 



票價:(企位) $2,488 (VIP)$1,888$1,388(坐位)$1,788$1,388$1,288$888$588 

*VIP門票包括VIP通行證 一張、獲得優先入場安排及可參與Soundcheck Party活動。

公開發售日期:1220 (星期四) 上午10

購票網址:www.hkticketing.com

座位表

--------------------------------------------

防彈少年團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終於來到亞洲,最新公布的開騷地點包括台北、新加坡、香港及曼谷,今次香港站更開足4場,暫時是亞洲站之中最多,開騷日期為2019年3月20、21、23、24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售票詳情有待主辦單位進一步公布,敬請留意。

7人男團BTS出道5年,成員包括RM、Jin、Suga、J-Hope、Jimin、V和Jungkook,人氣有增無減,今年8月推出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Answer'》,主打歌《IDOL》橫掃多個音樂排行榜的冠軍,MV於短短個多月已經突破2億點擊率,可見組合在全球的受歡迎程度不斷提升。

 

去年5月BTS都曾經來港舉行兩場演唱會,當時可謂一票難求,相信今次的演唱會定必再掀撲飛熱潮。

 

來源:FB@Big Hit EntertainmentLive Nation HK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3月20日 - 2019年3月21日
  • 日期2019年3月23日 - 2019年3月24日
  • 地址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