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元朗10萬呎農莊$50玩全日!6米長滑梯/花海/餵羊/大草地野餐

2018.11.01

好玩的農莊去幾次都不嫌多,448農莊我們也去過幾回了,一如既往地好玩,優美的環境 + 超級豐富的遊樂設施,親子必去啊! 比起我們上次去又多了好多新玩意,所以再來跟大家分享一次遊玩心得啦:)

農莊每日9:30-17:30開放,收費是周未&假日$80/平日$50全日任玩,農莊設施豐富這樣收費非常合理呢,而且三歲以下免費喔。p.s. 因為每天都有限制入場人數,建議一定要提前預約喔。

農莊的地圖可以清楚看到各個設施&活動的地點。

是日農莊活動的時間寫清楚寫出來以供遊客參考,而且是免費活動喔!

**環境&美美打卡位**

一進門的美美花海,想當初第一次來也是被這片花海所迷倒~

大大的草地可以野餐。

而農莊也貼心提供了遮陽棚及野餐墊,找到空位坐下便可以悠閒野餐~

除了一進農莊見到的大草地,園內更有另一塊大草地都可以提供野餐~

連小賣部都融入448的優美環境中,一點都無違和感。

448農莊最經典的雙層懷舊巴士,絕對是拍照打卡的靚位。

每次來都要跟紅巴士打卡。

巴士是可以上去的喔,小朋友可以一嚐當小小車長的滋味!

巴士上層是座位區,之前本來巴士下層是一間咖啡店,不過或許是448剛剛重新開幕的原因,咖啡店仍未營業,期待咖啡店再次回歸:)

16

巴士外的美美巴士站及電話亭。

來過448都知道,這裡處處都是打卡位,狂殺媽媽我的手機記憶體….

各式卡通立體公仔可以拍照。

粉紅色的復古mini cooper好夢幻啊

**室內外兒童遊樂區**

448農莊的兒童玩樂設施非常多,也是許多家庭喜歡來的原因。

一定要先介紹這個沿著山坡而建的七彩溜滑梯,長達6米,刺激又好玩!

別說小朋友….媽媽我都玩了好幾次!!

另外更有一個室外兒童遊樂場,有著色彩繽紛的遊樂設施,小朋友光玩這裡都不肯走了,哈哈哈~

暴龍哥最愛的氹氹轉,轉n圈都不膩,真替他頭暈XD

兒童遊樂區旁有提供座位,玩累了可以小憩一下。

這裡更有砂池可以滿足喜歡玩沙的小朋友。

而且是有遮陽棚的,不怕曬~

砂池旁就有洗手台可清潔(話說連洗手台都這麼美想逼死誰啊,哈哈哈~)

其實之前來的時候這裡還有一個小型的賽車場有電動車、吹氣彈床、定點射擊可玩(另收費),但是這次來沒有開放。(農莊表示正在申請續牌,之後會再開放)不過我覺得沒有差,因為根本也玩不完,哈哈哈~

另外農莊有一個一個室內遊戲區,木質的攀爬架+滑梯,很適合幼兒。

在室外玩得太熱時,可以來這有屋頂遮陽的遊戲區繼續玩,旁邊還有風扇降溫。

適合小寶寶的韆鞦。

暴龍哥一座進去已經踩到地了,真不好意思,只好立馬放棄,猶記上次來他還能玩呢…時間過得真快XD

**種植區&可愛動物區**

因為我們之前來的時候有參加過農莊導覽,所以這次便沒有參加了,只是自己參觀。

離地式種植區。

還到448更別忘了參觀魚菜共生,有一間魚菜共生的種植室。

農莊裡更有可愛動物區,小朋友肯定也會超喜歡!

好幾個魚缸展示不同的魚類。

巨型烏龜~

金花鼠。

可愛的天竺鼠~

鸚鵡。

小白兔之家~

448農莊裡更有可愛的羊群也會定時會出與大家見面。

羊群一出來小朋友都樂瘋了,而且工作人員會派發免費的羊飼料給小朋友餵食,不需要另外購買糧草,值得一讚啊!

**其他活動&設施**

我也非常喜歡農莊裡提供了許多乘涼休憩座位&搖搖椅。

來這裡開心地玩、悠閒地坐坐都很好!

農莊裡面還有提供了不同的付費工作坊像是雪糕工作坊、縮畫工作坊、焗畫工作坊。

本來想給暴龍哥去玩焗畫工作坊,不過是他實在玩得太累了,所以就作罷..(就說農莊實在太多東西玩了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448農莊貼心地備有育嬰室,帶著寶寶也可以安心過來玩。

總歸這次448農莊之旅我們度過非常開心的一天,好玩的農莊去多幾次都不嫌多,希望下次再來又有新的發現,推薦大家都可去448農莊玩,如果喜歡野餐更可以攜帶野餐的食物過去,秋高氣爽的季節,一邊玩一邊野餐最開心了!

原文刊載自港台混血小暴龍Blog,本篇圖文獲港台混血小暴龍授權刊登,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元朗欖口村欖堤東路
  • 開放時間每日9:30-17:3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