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美食】台灣茶飲店沐白小農進駐香港 11月登陸元朗+荃灣

文: TenTen
2018.10.30

台式飲品店愈開愈多,但要找到用天然食材,絕無人工添加的台式飲品店,並不容易。在台灣、澳門都有分店的茶飲店「沐白小農」即將進駐香港,飲品堅持天然新鮮的用料,首兩間分店選址元朗及荃灣,喜歡台式飲品的朋友可以試試。

11月13日,她們將在港開設第一間店舖進駐元朗,店舖將沿用台灣店的風格,新店將以木質裝潢與白色磚牆為主,呈現清新白淨的感覺和舒適的氛圍。

香港沐白將堅持天然新鮮的用料,選用鮮牛奶,不加奶粉、奶霜,亦不加任何一滴水,採用全天然蔗糖、黑糖(未經精鍊及漂白的原糖),同時精挑各地最優質的原材料,如:特選台灣大甲產地的芋頭、台灣雲林的100%天然蜂蜜、智利進口的草莓等沖調,絕不加添人工香料、增味劑、濃縮汁。此外,沐白體貼地照顧素食者 或 對奶製品敏感人士的需要,推出豆乳茶飲,如:紅茶、鐡觀音烏龍、伯爵紅茶、茉香綠茶、抹茶、翠玉、青茶鮮豆乳,幼滑豆乳淡淡的甜味帶出茶的甘醇香味,口感絲滑順滋味。

沐白精選飲品簡介:

備受熱棒的台式飲品-黑糖波霸鮮奶 

濃郁的台灣黑糖以獨特的手法與珍珠融合,製程更是費時2 個小時,讓每一口珍珠都滲出濃郁的黑糖香味,吃起來軟身而且彈牙,配以優質鮮奶 (絕不加人工奶精),亦不加任何一滴水。建議均勻搖動杯身 15 下,讓鮮奶與黑糖波霸珍珠充分融合,同時透過搖動的動作,可以使溫熱珍珠遇冷後變得更彈牙,更加美味。

大甲芋頭鮮奶

特選台灣大甲產地的芋頭,大甲芋頭熬煮後打成泥,沒有加水,芋泥更加濃郁,綿密而又保留著芋頭的顆粒,混合鮮奶沖製,飲用前將鮮奶與芋泥攪拌,飲用時,每一口都能嚐到香濃芋泥,是香芋愛好者的恩物,喝起來滑順香濃。

珍珠紅茶拿鐵

如果不喜歡奶味太重的朋友,可品嚐「茶拿鐵系列」,以紅茶搭配鮮奶及Q彈珍珠調製,喝起來除了鮮奶滑順的奶味外,更多了一份淡雅的紅茶茶香與甘味,再加上珍珠的咬口,喝起來非常滿足。

蜂蜜檸檬/翡翠檸檬

不喜歡豆乳或鮮奶的人士,可一嚐沐白的果汁飲品。蜂蜜檸檬 採用台灣雲林的天然蜂蜜,100%的純天然蜂蜜,絕非添加果糖的蜂蜜,搭配檸檬,酸甜滋味,喝起來酸中帶香,甘甜順口,清新解腻又健康。

翡翠檸檬使用100%檸檬製作而成,喝起來帶有豐富又有層次的獨特果香與酸酸甜甜的茶香,清爽解腻。

沐白紅茶

沐白紅茶是沐白自己研發,精選斯里蘭卡紅茶搭配台灣決明子。每天新鮮煮茶,加上決明子有清肝明目的作用,喝起來有特別的風味,而且非常健康。

別樹一幟-豆乳茶飲

沐白體貼地照顧素食者或對奶製品敏感人士的需要,推出豆乳茶飲,如:紅茶、鐡觀音烏龍、伯爵紅茶、茉香綠茶、抹茶、翠玉青茶鮮豆乳,幼滑的鮮豆乳滲出濃濃的茶香。如怕喝了茶睡不著的朋友,也可一試決明大麥豆乳,不含咖啡因,決明子更有清肝明目的功效。

士多啤梨鮮奶

採用智利進口士多啤梨,以原粒士多啤梨打成士多啤梨果泥,混合鮮奶沖製,細滑的鮮奶帶點香甜的士多啤梨果肉,口感豐富又有層次,讓人一試難忘。

元朗總店會於開幕當日1113日)免費派發300杯飲品,分別有沐白黑糖波霸鮮奶、大甲芋頭鮮奶、沐白紅茶鮮豆乳,還有更多不同款式飲品送予大家! 

完成簡單步驟,即可獲贈飲:

步驟1:拍攝賞飲

i. 拍攝店面,上傳照片至IG/ FB

ii. 寫句「真心‧友」留言

iii. Tag朋友 + hashtag #沐白小農

步驟2:幸運抽籤

即場抽籤,抽出不同款式贈飲

-- 贈飲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每人只限獲贈一杯。如有任何爭議,沐白擁有最終決定權 --

-- 保留上傳的Post,一星期後再來光顧,出示Post,第二杯即獲半價 --

沐白小農元朗分店地址: 元朗裕景坊27-31號金倫大廈地下4號舖(11月13日開幕)

沐白小農荃灣分店地址: 荃灣荃興徑 2-8 號昌泰大廈地下 6 號舖(11月尾開幕)

圖片來源: FB@沐白小農 澳門三盞燈總店, FB@沐白小農 香港元朗店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