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隨身保溫杯即將登陸Starbucks!按照個人偏好隨時調節飲品溫度

文: LorLor Lee
2018.12.04

全球首隻控溫杯製造商Ember推出的智能隨身控溫杯,即將於12月尾在銅鑼灣Starbucks旗艦店推出。這款智能杯加入了先進的控溫科技,用戶可通過應用程式,可以按照個人偏好設定,調節飲品的溫度。而且物料輕便,方便攜帶。聖誕節就快到,未諗到送咩好,呢款智能保溫杯都是一個不錯的送禮選擇~

智能隨身控溫杯即將於12月尾在銅鑼灣Starbucks旗艦店推出!

全新的Ember智能隨身控溫杯的杯身採用易於攜帶的設計物料,夠晒輕便,方便攜帶。另外,杯身的呎吋設計適合用於車內杯架的大小,方便在旅途中依然可以享受自訂的飲用體驗。

智能隨身控溫杯加入了先進的控溫科技,杯底設有一個旋轉式的溫度錶盤,可任意旋轉改變溫度設置。亦配備一個隱藏式LED數字顯示屏,顯示杯內當刻的溫度及電量,還可顯示控溫杯的名字。用戶可在Ember應用程式為控溫杯命名,方便辨認自己的杯子。

智能隨身控溫杯是以藍牙連接Ember應用程式,用戶可通過手機或智能手錶,為控溫杯命名、遙距設置所需的飲用溫度,當達到設定溫度時,更會接收通知信息。另外,可以保存個性化的的飲用溫度預設,不用每次設定。

智能隨身控溫杯在充滿電後能夠讓飲品在設定溫度下保持大約兩個小時,若使用附有的充電杯墊,溫度更可維持整天。

Ember智能隨身控溫杯(355ml)售價為$1198,白色版現正於全港Apple Stores獨家發售,而黑色版本的已於連卡佛有售,亦即將於12月尾在銅鑼灣Starbucks旗艦店推出。

活動資訊

  • 地址 詳見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