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美食】日本漢堡班戟店J.S. FOODIES登陸香港 限定班戟+地址+開幕日期

文: TenTen
2018.12.07

日本時裝品牌JOURNAL STANDARD開設的餐飲店「J.S. FOODIES」專門店,將在12月中旬登陸香港,預計12月16日開始試業,設店於九龍塘又一城全新開幕的i.t blue block概念店。「J.S. FOODIES」集合了JOURNAL STANDARD旗下的餐飲店「J.S. BURGER CAFE」及「J.S. PANCAKE CAFE」,主打美國西岸風格的經典漢堡及班戟,另有亦有人氣班戟店「FLIPPER’S」的人氣班戟。

「J.S. FOODIES」的菜單主打美國風,主打班戟及漢堡。所有班戟均採用日本國產的雞蛋及麵粉,即點即製帶有牛油香,質感鬆軟。J.S.班戟備有多款甜味及鹹味款式。當中推介日本人氣熱賣的法式焦糖班戟,在鬆軟的班戟上配上焦糖。每一口都帶有焦糖的香脆。另外還有其他日本人氣款式,如士多啤梨吉士雪糕班戟、藍莓忌廉班戟、焦糖布朗尼雪糕班戟、牛油果配三文魚班戟及香草拼宮崎縣豬肉腸班戟等。

甜班戟系列

法式焦糖班戟($129),內有士多啤梨,香蕉,藍莓,是日本人氣款式。

藍莓忌廉班戟($119),配上自家製藍莓醬,是日本人氣之選。

朱古力香蕉班戟($119)

士多啤梨吉士雪糕班戟 ($129),配上自家製士多啤梨醬及雲呢拿雪糕。

檸檬芝士班戟($109),內有自家製風乾檸檬片。

焦糖布朗尼雪糕班戟 ($119),配上自家製咖啡雪糕。

原味班戟配楓糖牛油($79)

原味班戟($99),是人氣班戟店Flipper’s的熱賣班戟。

士多啤梨藍莓香蕉班戟($119),是人氣班戟店Flipper’s的熱賣班戟。

另有多款鹹班戟,配菜沙律都採用澳洲野菜沙律。

香草拼宮崎縣豬肉腸班戟 ($129) ,用上日本宮崎縣豬肉腸。

牛油果配三文魚班戟($129)

野菜湯沙律班戟($99)

煙肉煎蛋班戟 ($129)

兒童班戟套餐配蘋果汁($89)

另一主打J.S.漢堡採用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肩肉充滿肉汁牛肉以手打的方式製作,肉質鮮嫩,加上秘製粗薯條,十分相襯。而經典漢堡、芝士漢堡及煙肉蛋漢堡內的洋蔥更可以選擇香港店獨家秘製的焦糖洋蔥,洋蔥愛好者不能錯過。 

牛油果芝士漢堡($129)

煙肉蛋漢堡($129)

芝士漢堡($109)

經典漢堡($99)

首次來港開店當然不能少香港店限定款式。首個菜式為印度咖哩烤雞班戟。這款班戟選用天多利烤雞,鬆軟的班戟沾上惹味的咖哩汁,充滿新鮮感。香港店亦推出多款意粉系列。明太子醬海膽意粉,採用最矜貴的馬糞海膽配上北海道三文魚籽及明太子醬製作而成。另一款蕃茄海鮮意粉,以大蝦、帶子及藍青口等新鮮食材烹調,配以自家製的蕃茄醬。酸忌廉黑松露薯條,分量十足。

印度烤雞班戟($129),天多利烤雞配咖哩汁,班戟可轉日本米飯。

明太子醬海膽意粉($198)

蕃茄海鮮意粉 ($188)

酸忌廉黑松露薯條($59)

三款期間限定菜式士多啤梨芝士忌廉法式吐司、原隻龍蝦班戟及奇跡栗子班戟亦會登陸香港店。

士多啤梨芝士忌廉法式吐司(每日限量30份)($159)

煎至金黃色的法式吐司外表焦香,散發淡牛油香 。內裡鬆軟,佈滿香濃的芝士忌廉,大量的士多啤梨、香蕉及藍莓作伴碟,賣相吸引。

原隻龍蝦班戟($298)

使用原隻美國緬因州龍蝦,口感嫩滑,再配上自家製的龍蝦汁,可選配班戟或意粉。

奇跡栗子班戟($129)

去年FLIPPER’S香港店大熱的期間限定的奇跡栗子班戟回歸。使用原粒產自日本愛媛縣的糖煮栗子與幼滑鮮忌廉,再配以黑加侖子醬與香口的核桃。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