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週年生日Party 驚喜浪接浪】

文: Mo Mo
2018.12.08

不經不覺,屯門市廣場已經陪伴香港市民30年了!為慶祝這個大日子,由即日至2019年1月1日商場打造「我們的30年-光影嘉年華」,除了準備全港首個室內「LED光影匯演」、邀請國際級沙畫藝術表演者及人氣巨星到場外,更推出連串瘋狂生日驚喜,與全城歡度生日慶典,現在為大家逐一拆解!

歡渡30生日 國際沙畫家即席表演

屯門市廣場邀得烏克蘭沙畫藝術家、曾獲得2009年《Ukraine's Got Talent》比賽冠軍的Kseniya Simonova來港表演,即場以沙敘事,配合音樂及光效,給觀眾一個極具生命力的藝術表演。她為商場度身設計表演內容,帶領觀眾投入於「我們的30年」裡,為大家送上一個特別為30週年紀念設計的沙畫表演!

大熱推介:近距離與Joey 玩遊戲過冬至

相隔6年再次推出全新國語大碟的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會在12月22號星期六來到屯門市廣場,為剛推出的新碟《答案之書》舉行簽名會,答謝歌迷支持,同時更會與粉絲近距離大玩遊戲!想要簽名証的FANS,記得於12月10日起到屯門市廣場消費,滿HK$2,500 就可以換到簽名証一張,獲得她的親筆簽名兼與Joey大合照!

換領叱吒飛 聽盡2018首首金曲

每年年尾,大家都會瘋狂尋找1月1號的叱吒飛。今年繼續一票難求,因為古仔有可能會唱Live?肯定「爭崩頭」!不過如果大家在屯門市廣場買聖誕禮物,添置新衣新鞋去派對,只要滿HK$2,000就可以換到一張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我們的歌托邦」門票!

連續30日大派AlipayHK紅包 即開即中

最後更會大派紅包!即日至1月1日,連續30日晚上8時的LED光影匯演完結後,1期1樓中央廣場LED大屏幕會派發AlipayHK紅包,只需在手機掃瞄LED屏幕上顯示的QR code即可搶紅包。每人每日只可領取一次紅包,並會於活動期間公佈派發金額與名額,誠邀好運的你與朋友一起去測試自己的運氣!

大家記得參與各項驚喜獎賞之餘,不忘欣賞其他精彩節目,享受呢個生日大Party!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