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好去處】 灣仔化身馴鹿主題聖誕燈飾 銀河隧道/巨型聖誕樹

文: Toby Mok
2018.12.24

今個聖誕又多個打卡聖地!灣仔「星街小區」新增以馴鹿為主題的聖誕燈飾,亦有LED燈形成的銀河隧道,適合情侶和家庭打卡拍照。「星街小區」以文化社區聞名,是由五條街組成的新興藝術區域,齊集食肆、商鋪,聖誕節可以去行吓。

由星街、日街、月街、聖佛蘭士街及永豐術五街組成的特色社區 - 「星街小區」成為今個聖誕最新打卡熱點,以馴鹿為主題,鹿群包圍星街及永豐街,亦有兩棵巨型聖誕樹,更有一條藍色的銀河隧道,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氛。

除了晚上的聖誕燈飾,「星街小區」亦有不少特色商戶,可以由朝行到晚! 

NOOD FOOD(灣仔永豐街3-11號樂滿大廈1樓)

餐廳位於新開幕不久的PURE YOGA 1樓,提供營養豐富的早午餐餐單,而且環境清幽,在繁忙都市中放鬆一下。

LA PETITE MAISON XXII (灣仔聖法蘭士街15號)

生活概念店LA PETITE MAISON XXII 樓高三層,主要售賣鮮花、蠟燭等生活用品,商品種類多元化。而且會舉辦藝術展覽以及工作坊,為顧客提供特別的消費體驗。

 

SHOP TAKA ISHII GALLERY(灣仔進教圍寶豐大廈4A4B號鋪)

融合畫廊及商店,進行藝術展覽和商品銷售。大約隔三個月會更新展品,現時展示的展品出自日本藝術家五木田智央(TOMOO GOKITA)。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