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安的殿堂」唐吉訶德預計7月開業!官方確認首間分店選址美麗華

文: 劉紀彤
2019.02.13

唔少港人遊日必定會去日本大型連鎖雜貨店「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或稱激安殿堂)購買藥妝雜貨!早前就有傳「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驚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將會在香港開設分店,而今日就有最新消息流出,經官方確認後,「激安的殿堂」的香港首間分店選址尖沙咀美麗華酒店地庫,取代Collect Point。官方未有確實的開幕日期,但有傳可能會於2019年7月正式開業!

 

美麗華酒店地庫原店為Collect Point,不過Collect Point早於數月前已經宣佈結業遷出。

 

經官方確認,「激安的殿堂」唐吉訶德將取代Collect Point進駐尖沙咀美麗華地庫,面積約1.5萬平方呎。

 

早前本地零售管理公司在各招聘網站刊登廣告,招聘廣告的相片中可見員工穿上藍底黃字的唐吉訶德制服,制服印有品牌代表企鵝公仔,因而傳出「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在港開店的傳聞。

 

招聘廣告中的工作時間為「上午7時至下午5時」、「上午11時至下午9時」或「下午3時至凌晨0時」,估計香港分店未必會開足24小時

 

至於開幕日期仍然未定,有傳預計7月會正式開業,想知更多消息,記得緊貼港生活的報導。

 

來源:JobsDB、FB@Don Don Donki Singapor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