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好去處】3月「畫出香港」免費任畫全日 12大免費工作坊+本地插畫家展覽

2019.02.18

小時候上美術課畫畫,拿起畫筆創作的感覺自由自在,但長大後不少人都放下畫筆,但其實繪畫沒有年齡和能力的限制,隨時都能想畫就畫! 由香港青年藝術協會主辦的 「畫出香港」活動,將在3月10日於上環PMQ元創坊舉行,現場有藝術家即場創作大型畫作,仲有12個繪畫相關工作坊給公眾免費參加,更有展覽展出多個本地畫插家的作品。大家可以一齊拿起畫筆創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玩下!

「畫出香港」活動當日有12個免費的繪畫相關工作坊,可以免費參加,包括繪畫密麻麻的重複圖案、街頭粉筆畫、速寫及插畫等。

 

到時更有藝術家即場創作大型繪畫作品,展覽亦會展出王天仁、飛天豬、Brainrental等多位本地藝術家特別為活動日創作的畫作。

 

藝術團隊「畫下嘢」更會帶領參加者走到中、上環一帶,欣賞舊建築和街道,一嚐以畫筆速寫城市的樂趣。

另外,藝術組合Dirty Paper和插畫家葉曉文亦會帶領參加者走入香港醫學博物館,了解各種植物、醫學科學和生物的研究之餘,一齊汲取靈感創作出天馬行空的畫作。

 

部分工作坊和活動1場次和名額有限,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必須預先網上登記預約, 先報先得,詳情可到 PUTYOURSELF.in網站

 

出席活動日的參加者將獲得「畫出香港」精美禮物包乙份,內裡有畫簿、顏色筆以及Tote bag,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詳情可瀏覽Draw HK 畫出香港」Facebook專頁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3月10日 - 2019年3月10日
  • 地址 香港上環鴨巴甸街35號PMQ 元創方 及附近社區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10am – 5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