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演唱會2019】歌迷會消息流出!Yoga五月紅館舉行個唱

文: 王庭芝
2019.02.25

台灣歌王林宥嘉(Yoga)前年來過香港紅館舉行過《The Great Yoga世界巡站演唱會》,相隔兩年,Yoga再度舉行巡唱,近日Yoga的香港歌迷會已經率先進行購票,間接證實了Yoga來港開騷消息,據知Yoga今個5月就會再踏紅館,粉絲們可做定準備喇!

林宥嘉最新一輪巡唱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尾已經率先在台北揭開序幕,至於幾時會巡到香港?雖然目前未有官方消息,但Yoga的香港歌迷會已經開始進行歌迷內部購票。

消息指Yoga演唱會香港站將於52425日在紅館舉行,歌迷會提供兩種票價$980$680進行團購,根據Yoga上次在紅館開騷的門票定價,相信還會有一個約$300-$400價位的門票。

一切演唱會確實資訊有待主辦單位公布。

 

圖:FB@林宥嘉華研國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