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美食】上環新開正宗地道越南菜 歎自製一口越式三文治/檳榔葉和牛他他

文: LorLor Lee
2019.03.08

想在香港食地道越南菜的話,不妨可以試試上環新開的新派越南餐廳「Nhậu」,由來自越南地道大廚Que Vinh Dang打理,一嚐多款融合正宗地道味道及新派做法的越南菜,有自家製一口越式三文治、薑黃油甘魚沙律、和牛他他等。餐廳裝潢好有心思,用越南運來的地磚、手繪瓷磚作裝飾,在這裏寧靜優雅的環境下歎餐地道越南菜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上環近日新開一家新派越南餐廳「Nhậu」,坐落於上環寧靜的弓弦巷,由來自越南地道大廚Que Vinh Dang打理,提供一系列正宗地道越南菜。

牆上掛著越南家中用來遮蓋餸菜的竹器作裝飾。

餐廳裝潢好有心思,用越南運來的地磚、手繪瓷磚作裝飾。

店內所提供的醬汁都是自家調製。

Hamachi Bowl ($180),將刁草味道加入米線中,配合油甘魚及薑黃脆粒製作成全新的菜式,味道清新。

Bo La Lot Tartare with Crispy Beef Tendon ($150),以澳洲和牛製成他他,再配上檳榔蓉、咖喱蛋黃醬及自家制的牛肉鬆。再配上脆炸牛筋脆片食用,口感豐富。

脆炸牛筋製作過程繁復,需要先炆牛筋,再其雪藏,切成薄片後,需經脫水和油炸的工序,才能製成脆片般形態,絕對是大廚心機之作。

Banh Mi Rice Tacos一口越式三文治($120),用上自家製酸菜及黑毛豬腩肉,保留經典三文治的味道。素食的客人亦可選擇Impossible Meat植物肉的版本。

配上自製捲餅,改為一口大小,方便客人享用。

Roasted Cauliflower with Caramelised Pork Koh Quet($140),香烤花椰菜配上黑毛豬腩肉製作的醬汁,配上自家製豬肉鬆和黑毛豬腩肉粒,再加入黑胡椒作調味,味道更濃郁。

Slow Cooked Pork Belly Banh Xeo with Salad($160),大廚將豬腩肉慢煮,然後加入魚露將其燒烤至入口即溶,散發豬油濃香,配合芽菜、花生碎、自家製酸菜及薄脆米片享用,口感更豐富。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