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鰂魚涌美食】鰂魚涌新開脆皮泡芙專門店 新鮮自家製抹茶麻糬/髒髒口味泡芙

文: LorLor Lee
2019.03.24

鐘意食甜品的朋友有新嘢試啦!鰂魚涌近日新開一間脆皮泡芙專門店「治癒菓子店」,店鋪推出獨特口味脆皮泡芙,每天有不同的口味,包括小山園抹茶麻糬、特濃黑芝麻糬、髒髒朱古力榛子醬等等。店主每天製作脆皮泡芙,定時新鮮出爐。不過4月才會正式賣現成泡芙,想試的朋友,
店主建議先致電預訂啦~

鰂魚涌新開治癒菓子店,專賣脆皮泡芙,泡芙口味新奇獨特,每日都會推出不同口味,充滿新鮮感。各種口味泡芙同價,大$25,小$13。

小山園抹茶麻糬,店主採用小山園抹茶粉製成忌廉和脆皮,麻糬上面鋪滿抹茶粉,令泡芙茶味濃郁醇厚

黑糖珍珠鮮奶,泡芙鮮奶味濃,珍珠彈牙!

髒髒朱古力榛子醬,髒髒口味最近十分火熱。脆皮泡芙融合朱古力及榛子醬,泡芙面灑上比利時朱古力粉,讓微苦中和榛子醬的甜膩。

焙茶香烤麻糬

特濃黑芝麻糬,麻糬質感煙韌,整個泡芙充滿濃烈的黑芝麻味,加上鬆脆的外皮,味道層次豐富。

小倉紅豆麻糬,甜甜的紅豆餡放在麻糬上面,看似簡單卻能令脆皮泡芙更香口惹味。

脆皮泡芙在每天12pm及5pm新鮮出爐,為了保持外皮鬆脆,泡芙最好在兩小時內進食。想試的朋友,店主建議先致電預訂~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