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美食】台灣過江龍人氣老媽拌麵抵港 海外分店進駐將軍澳預計6月開幕

文: LorLor Lee
2019.04.11

相信喜歡吃台灣菜的朋友對「老媽拌麵」不會感到陌生,本來只是賣手作麵線的網店,後來在網上熱爆後在台灣大安區開設首間實體店。近日宣布即將登陸香港,殺入將軍澳開設分店,預計6月開幕。
雖然暫時還未知菜式或店內裝修,但已令人十分期待,喜歡吃台灣菜的朋友就要試試啦!

台灣老媽拌麵很受當地人歡迎,除了售賣包裝拌麵,在台灣也設有廟麵專門店,今年更將登陸香港,於將軍澳開店,預計6月開幕。

雖然未知香港店的詳情,仍可先看看台灣店的菜式。

店鋪主打不同的拌麵和湯麵,另外亦有小菜提供。

麻辣水煮牛拌麵

拌麵用了多種香料,味道香濃,讓人胃口大開!

老成都担担麵

餐廳選用有嚼勁的關廟麵麵條,加上香濃芝麻醬和花椒辣油,成為正宗老成都担担麵。

老火清燉牛肉麵

湯底清甜清爽,牛肉有軟口濃味!

鍾意食台灣菜的朋友就要試試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