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銅鑼灣新開神秘妖怪居酒屋 日本怪談菜式+手繪妖怪壁畫

文: LorLor Lee
2019.04.28

銅鑼灣新開一間以日本妖怪為主題的居酒屋「送行提燈」,店內掛滿紅色燈籠,氣氛詭異神祕。可以說是日本怪談粉絲必到,為菜式命名時都參考了日本經典怪談傳說,菜式設計也與妖怪有關聯。店內的妖怪壁畫更是店主們親手繪畫,愛冒險又對鬼怪好奇的朋友不妨試試啦!

銅鑼灣新開一間居酒屋「送行提燈」,以日本妖怪為主題,店內的妖怪壁畫更是店主們親手繪畫。

九千坊($118),有秋葵、南瓜、四季豆和海老,相傳是河童的最愛,用竹炭粉漿炸成黑色天婦羅,口感香脆。

另外配上透心涼的蕎麥麵,麵條帶淡淡蕎麥香,配上伴碟調味香料,夏日人氣之選。

五體面($45),餃子有五款醬汁配搭,包括柑橘、胡麻、鰻魚、燒汁和蛋黃,各有各風味。

雞蛋天婦羅($18),這種做法坊間較少見。

難義鳥($42),串燒雞皮和雞軟骨燒得香口,但沒有厚重得油膩感。

雞翼天婦羅($18)

塗壁($25),玉子香甜。

毛羽毛現($48),蛋糕有香醇芝麻味,慕斯纖細香滑,入口即溶。

另有檸檬口味,味道清新。

更不時推出期間限定妖怪主題特飲,雪女($58)及大天狗($58)。

日本怪談粉絲必到!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