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Chocolate Rain遊樂場餐廳登陸將軍澳 影相位/彈床/波波池/滑梯

2019.05.31

新場! 由香港知名插畫家麥雅端小姐打造以Chocolate Rain 為主題,結合玩樂+藝術+餐飲的親子餐廳 –Chocolate Rain Forest 在將軍澳中心開幕啦~目前餐廳試業中,收費是$180一大一小(10歲以下)包遊戲區包茶點,工作坊另計。

遠遠就看到大大的Chocolate Rain主角Fatina在門口迎接大家!

目前餐廳試業中,收費是$180一大一小(10歲以下)包遊戲區包茶點,工作坊另計。時段:12-2pm/3-5pm/6-8pm

正式營業的收費。

用餐區。

周圍都可以看到Chocolate Rain主角們的身影~

連餐具都是,非常吸睛,Chocolate Rain粉絲一定不能錯過~

還有款新鮮蔬果汁,每個都有不同效果~

遊戲區老實說….不大(其實對於幼兒來說都夠啦),但是看得出是精心佈置過,拍照打卡超美!

就像來到Chocolate Rain博物館一樣,這裡有好多Chocolate Rain的展品,每件展品都獨特又精美。

遊戲區裡有兩個充氣彈床。一邊是彩虹波波池。

是可愛的恐龍Dino跟Fatina。

一邊是蘑菇屋滑梯。

蘑菇屋裡面的燈光是會一直轉換的~

互動螢幕可以整爆氣球。(不過銀幕似乎太高了,要把小朋友抱起來才玩得到呢~)

這個打卡位很可愛,是港式茶檔&士多。

工作坊區。有DIY 或是 STEAM工作坊可以選擇。

男孩子有興趣的STEAM木製機器人~

填色AR。

女孩子則可以參加指甲油工作坊。

當然這裡也出售許多Chocolate Rain的商品,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啊!

粉絲們快來朝聖吧!

 

**Chocolate Rain Forest**

-地點:將軍澳中心G32舖

-網路訂位: https://www.crforest.hk/

原文刊載自港台混血小暴龍 Blog,本篇圖文獲港台混血小暴龍授權刊登,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