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好去處】奧海城古代職業體驗工作坊登場 扮店小二/衙門捕快賺銅錢

文: Toby Mok
2019.06.16

奧海城最近舉辦工作體驗,小朋友可以穿到古代參加 「穿越事業所」,換上古裝體驗古人工作的滋味,工作包括醫館大夫、客棧店小二、古玩店掌櫃及衙門捕快,除了可以角色扮演外,體驗工作完成後仲會得到銅錢工資換領禮物添,一齊睇活動詳情。

奧海城首先會在6 月15日至23日舉辦「穿越事業所招聘大會」,等小朋友們應徵醫館大夫、客棧店小二、古玩店掌櫃及衙門捕快,測試自己的面試技巧。

而通過面試的小朋友就可以在7月29日至9月1日到奧海城「穿越事業所」憑會員積分開始古代打工仔體驗。

「穿越事業所」不僅是角色扮演拍照打卡的活動,小朋友需按職業的要求完成相應的工作,而每個工作均有專人指導。

醫館大夫需要替病人把脈及開藥方。

而客棧店小二需要招呼客人及落單。

衙門捕快要協助懸官查案及輯拿犯人。

而古玩店掌櫃要處理及售賣不同古玩產品。

完成工作後,可以獲得銅錢工資,可以用來換領不同的禮品,等小朋友感受古代「打工仔」的體驗。

有興趣記得去參與面試報名啦。

「穿越事業所」招聘大會

参與方法﹕ 憑即日於奧海城商戶以單一電子消費滿港幣200元以上或以Olympian Kids 500分,即可參加招聘大會一次。 

建議年齡: 4-10歲

奧海城「穿越事業所」 

参與方法﹕ 顧客憑Olympian Kids 1,000分或S-Point 8分,即可換領工作體驗入場券一張。每張體驗券只限一名小朋友參加一個工作體驗一次。換領詳情稍後於奧海城網頁公佈。

*S+ Reward 是全新會員儲分計劃,將於7月推出,顧客必須成為S+ Reward會員憑電子貨幣消費,即可獲得S-Point

建議年齡:  4-10歲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6月15日 - 2019年6月23日 穿越事業所招聘大會
  • 日期2019年7月29日 - 2019年9月1日 穿越事業所
  • 地址 旺角海庭道18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