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天丼專門店「金子半之助」登陸香港!首間香港分店預計8月葵芳開幕

文: Cay Cheung
2019.07.17

繼「天吉屋」後,再有一間人氣平價日本天婦羅丼飯店在香港開分店!日本第一天丼專門店「金子半之助」將會在香港開設首間分店,新店預計在8月在葵芳新都會廣場開幕。「金子半之助」被喻為日本第一天丼,是遊客東京必食推介。

「金子半之助」主打天婦羅丼飯,天丼一共有3款,分別是江戶前天丼、上天丼和天丼。每款都有不同天婦羅,有穴子魚、鱚魚及舞菇選擇,再配上溫泉蛋、鳳尾蝦、雜錦海鮮餅等配料。

店舖另一賣點是秘傳醬汁,重現江戶時代的老滋味。

除了日本,「金子半之助」於美國及台灣都有分店,而去年曾在澳門開分店,可惜已結業。台灣店的江戶前天丼售價為台幣420,而澳門店的江戶前天丼套餐價為MOP$148,單品MOP$138,較台灣分店貴。未知香港的定價會否超越澳門價格。

台灣店的食材都是由日本新鮮直送。

 

來源:FB@日本第一天丼-金子半之助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