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香港演唱會2019】演唱會主題為「嘉年華」 海報藏紀念出道20年彩蛋

文: 王庭芝
2019.07.24

台灣天王「周董」周杰倫(Jay)早前宣布將於今年12月重臨香港舉行演唱會,今次更首度搬入香港迪士尼樂園露天場地開騷,令人期待見到他在舞台上發揮更多創意。今日周董在Facebook全新演唱會主題為《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10月起在上海正式揭幕,之後陸續唱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

周杰倫上一個巡迴演唱會《地表最強》系列歷時三年,於今年5月在巴黎圓滿結束,周董馬不停蹄着手籌辦全新巡唱,近日正式宣布將於10月起舉行個人第八次巡迴演唱會,以「嘉年華」為主題,慶祝出道20周年。

 

今日他首度公開演唱會海報,已經可以見到充滿歡樂氣氛,身穿閃藍西裝的周董在紅色布幕中登場,捧着神秘的水晶球,裡面有另一個飄浮着的周董,而背景有遊樂場、摩天輪、旋轉木馬、牛仔帽、忍者飛鏢、彩色汽球、周杰倫首張專輯等,全都跟周董過的作品有關,相信今次的演唱會是他入行20年來的一個總結。

更多演唱會詳情有待進一步公布,敬請留意。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2月6日 - 2019年12月7日 (待定)
  •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 2019年12月14日 (待定)
  • 地址 香港迪士尼樂園露天場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