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鰂魚涌好去處】香港限定免費睇法國創新舞蹈! 巨型真人不倒翁/漂浮斜台表演

2019.09.19

位於太古坊的多用途藝術空間ArtisTree,今個9月上演多場精彩舞團表演,當中更有享負盛名的法國舞蹈藝術家Yoann Bourgeois,帶來代表作《Tentative Approaches to a Point of Suspension》。今次是首次在亞洲表演外,更會在太古坊辦公室大堂免費表演,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日期!

法國編舞家Yoann Bourgeois的代表作Tentative Approaches to a Point of Suspension,由兩名舞者以不同的有趣的道具作互動,將地心吸力、離心力、平衡力等物理法則加入舞蹈之中,當中包括巨型人體不倒翁雕像、漂浮斜台和巨型彈床樓梯,別具一格的演出在世界各地都引起關注!

 

 

 

今次表演將在辦公室大堂和ArtisTree演出,呈獻CulbutoDialogueFugue TrampoHourvari四部作品。雖然ArtisTree表演的門票經已售罄,但前半段的表演將會免費在太古坊辦公室大堂上演,有興趣的朋友亦可以Mark實時間到場欣賞!

演出日期及時間:

919(星期四):下午1230分/下午730

920(星期五):下午1230分/下午730

926(星期四):下午730

927(星期五):下午1230分/下午730

928(星期六):下午5

詳情可瀏覽ArtisTree網站>>按此<<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9月19日 - 2019年9月28日
  • 地址 太古坊康橋大廈1樓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