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健康節2019】香港運動健康及生活節開鑼!過80場活動/市集/門票/時間表

文: Toby Mok
2019.09.20

第九屆大型健康運動及生活節將會在9月21日至22日於中環海濱舉行,今年健康運動節繼續推出過80場以瑜珈、健身、舞蹈、冥想、時尚運動為主題的活動及講座。2019年健康運動節將會設置6大主題舞台,包括瑜伽舞台 、體能專區、禪修園林、無聲派對 、探索地帶及 IRIS專題研討坊。除此之外,健康運動及生活節仲會提價多個遊戲專區、影相位及工作坊俾大家參加。今次就為大家整合了2019年健康運動及生活節5大實用資訊,包括購票方法、門票價錢、地址及時間表等,即睇有咩玩!

購票方法及價錢

門票種類分為週末套票及單日門票2種,週末套票門票價錢為$380,即場門票價錢$450;單日門票的門票售價為$280,即場門票價錢為$350,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大家可以於網上購票。<按此購票

開放時間

9月21日 (星期六) 早上10時半至晚上9時

9月22日 (星期日) 早上9時 至 晚上6時

6大主題舞台

瑜伽舞台 

瑜伽舞台將會邀請不同瑜珈達人及導師為大家帶來不同的瑜珈體驗,包括Vinyasa Yoga、 Hatha Vinyasa、Yin and Yang Yoga等,無論是初學瑜珈或進階人士都可以參與。

體能專區

體能專區主打多種節奏強勁的運動及舞蹈活動包括︰HIIT、Bootcamp、Street Workout、Run & Stretch、Zumba、Pound Workout、Ticket to Bollywood、Tai Chi Basics等,各位喜歡跳舞兼減肥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

禪修園林

禪修園林將會有多位不同範疇的靈修導師為大家提供Breathing Therapy、Sound Circle、Tea Ceremony及Music Meditation等活動。

無聲派對

外界聲音隔絕,讓參加者專注地進行各種自我尋找的治癒身心運動,並首次加入Ultra Depth Meditation催眠冥想治療,與及其他各式各樣的瑜伽,如Candlelight Yin and Healing及Partner Yoga Flow等。

探索地帶

探索地帶主要為親子區,專區提供多款運動及創意體驗,包括狗狗專屬Doga、兒童適宜的kids yoga、kangoo jump及hula hoops等新穎又好玩的運動,適合一家大細參加。

IRIS專題研討坊

研討坊主要提供遊戲、工作坊、專題講座及分享會等活動,主題包括企業健康,情緒管理及節約能源等等。

免費區「Marketplace」健康市集

如果不想付費入場的朋友亦可以到免費區的健康市集行吓。今屆健康市集將會有超過70個健康及生活品牌,現場將會有不同攤檔售賣美食、新鮮果汁、瑜伽服飾、環保美容產品、健身用品、包裝小食等等。

活動時間表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玩啦~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9月21日 - 2019年9月22日
  • 地址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入口設於中環九號碼頭摩天輪旁)
  • 開放時間9月21日 (星期六) 早上10時半至晚上9時;9月22日 (星期日) 早上9時 至 晚上6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