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19】AP鴨+PC狗聖誕登陸將軍澳/沙田/粉嶺!6大露營探險影相位

文: Eunice Lam
2019.11.12

Ahiru No Pekkle (AP鴨) 和Pochacco (PC狗) 踏入30週年,為了慶祝這個大日子,AP鴨及PC狗於聖誕節登陸香港同大家見面!AP鴨及PC狗首度以露營探險造型現身華懋集團旗下三大商場:將軍澳翩滙坊商場、沙田希爾頓中心及粉嶺名都商場,打造了冬日野外營地主題佈置【華懋集團商場X Ahiru No Pekkle & Pochacco 30th Anniversary閃閃Glamping「型」聖誕】。於11月15日至2020年1月1日期間, AP鴨及PC狗將帶大家影盡6大Glamping探險景點,Fans唔好錯過啊!

將軍澳翩滙坊商場的【閃閃Glamping「型」聖誕】,AP鴨及PC狗首次以3D聖誕造型於「夢幻冬日星空營」中跟大家見面,在星幕中與大家近距離欣賞星夜的醉人景致。

 
可以登上「Ahiru No Pekkle野外休閒露營車」,整架露營車都佈滿AP鴨的招牌鴨掌Logo,由AP鴨帶領大家遊覽充滿冬日氣氛的營地。更可以走進充滿特色的「Pochacco印第安風帳篷」,PC狗在帳篷前歡迎大家。

 
粉嶺名都商場的【冬日露「型」星夜遊】舉行豐富的冬日野餐盛宴,沙田希爾頓中心的【「型」遊雪山冰湖】一起輕舟泛湖,欣賞冬日美景;此外,大家更可於沙田希爾頓中心及粉嶺名都商場與AP鴨及PC狗大玩經典的【Glamping Party: 聖誕疊疊樂】,Fans記得去影埋相啦!

另外,大家可以換領AP鴨及PC狗全新造型的兩款獨家限定山系文青單品,包括「型」遊保暖折疊毛毯及把臂「型」遊旅行袋。由11月22日至2020年1月1日期間,大家只要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憑2至3張不同商戶發出的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最少HK$100),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於指定日期換領,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 2020年1月1日
  • 地址 將軍澳翩滙坊商場B1層露天廣場、沙田希爾頓中心L3大堂、粉嶺名都商場L2大堂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