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荃灣新開英國製作室內遊樂場連cafe!熱氣球攀爬架/波波池/韆鞦

2019.11.17

又一新場,而且真的好靚、好有質感啊!
新開幕的親子cafe- One Small Step,場內裝修好高質,輕柔的色調感覺很清新。
而且所有遊樂設施都是英國製造、空運來港,連安裝遊樂設施都是英國師傅專程飛來香港組裝啊,真正徹底Made In UK!

 

遊戲區雖不大,但是遊樂設施都好優質,有超可愛的熱氣球攀爬架、波波池。

 

適合寶寶的迷你波波池及牆上玩具。 

還有寶寶韆鞦,可以承重至100kg,工作人員表示大人都可以玩(哈哈,不過腳不知到該擺在哪裡)。

p.s. 雖說餐廳沒有年齡限制,但我感覺這裡比較適合嬰幼兒喔~

玩車小地墊~

圖書區提供英文童書繪本。 

還有一個煮飯仔區,玩具也都很高質。

彩虹party room,實在太靚了!

 

這裡真的好適合拍照打卡! 雖然場不大,但是我更愛這種不用一直追小孩的地方,媽媽可以靜靜坐在位子上嘆杯咖啡!

 

用餐區並沒有排滿,感覺很寬闊!

而且這裡的食物及飲品都好優質啊!Menu給大家參考,親子餐廳來說算是很合理喔!

尤其是咖啡,好喝之餘還很吸睛,價格也不貴(Latte $38)。

 

食物也強調少鹽少調味,給小朋友吃超放心,我們叫的黑松露芝士通心粉好好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蛋糕也都是好吃又好看,微甜剛剛好。

迷你吧台區~

 

坐在這吃蛋糕的可愛小孩。 

本來見到這裡那麼靚,本以為很貴呢,原來這裡收費都算好合理,一歲以下免費(有些親子餐廳是6個月就已要收費呢),平日入場收費只是每人$40/小時,加上每次入場低消$40,真的不算貴,好適合來這嘆杯咖啡遛小孩喔。

收費詳情可以參見官網:https://www.onesmallstep.hk/

而且那麼美的場地,還可以給媽媽拍網美照,下次再約媽媽朋友去遛小孩吧~

原文刊載自港台混血小暴龍 Blog,本篇圖文獲港台混血小暴龍授權刊登,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荃灣沙咀道282-284號周氏商業中心9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