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香港藝術館11月重開!玻璃幕牆飽覽維港 11項新展覽即將登場

2019.11.28

位於尖沙咀的香港藝術館,自2015年起展開裝修工程,閉館4年,最近終於宣佈將於11月30日以全新面貌重開。藝術館重開採用通透的建築設計和全新的玻璃幕牆,展覽空間新增至1萬平方米外,更增設新展廳可以飽覽維港同時欣賞展品,重開後更會帶來11項新展覽。

 全新藝術館的展覽空間增加約四成,由原來7,000平方米增至約10,000平方米,展廳數目由7個增至12個,當中包括樓高9米的雙層展廳,用以展示巨型的藝術品;另有2個新展廳設於藝術館新增的頂層

 

重開後的香港藝術館將會帶來11項新展覽,包括從藝術館館藏體現文化傳承的「小題大作---香港藝術館的故事」、「從糞筐到餐車---吳冠中誕辰100周年展」;展現香港藝術的「原典變奏---香港視點」、「香港經驗‧香港實驗」;大型國際展覽「觀景‧景觀---從泰納到霍克尼」等。

 

來源:香港藝術館政府新聞網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