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19】亞洲首個達文西世界展覽 巨型蒙羅麗莎/最後的晚餐

文: Toby Mok
2019.12.06

全亞洲首個達文西主題展覽即將登陸香港奧海城!為紀念天才博學家李奧納多,達文西逝世500週年,全球多個國家均舉辦大型展覽及紀念活動。而香港創新基金及奧海城亦與意大利國家級達文西博物館Leonardo3博物館(L3)攜手合作,舉辦達文西500週年世界巡迴展覽。今次展覽更是首次於亞洲區舉辦的大型達文西主題展覽,並以「想。像達文西500週年展」為主題。現場展出過20件由意大利國家級博物館所借出的展品。而當中最觸目的當然是巨型夢羅麗莎作品啦!大家仲可以整出專屬自己的「夢羅麗莎的微笑」添。除此之外,現場更有過千張電子化達文西發明手稿及繪圖互動裝置俾大家深入了解達文西的作品,即睇香港「想。像達文西500週年展」活動詳情!

現埋最觸目的當然是由過千幅由不同人士拍攝而成的「我的蒙羅麗莎的微笑」所組成的巨型蒙羅麗莎的微笑畫作。

商場天花更設置巨型飛行機械,十分吸引。

除此之外,展覽亦設有不少達文西手稿及繪圖互動裝置及機械模型,以電子形式集合過千張達文西的手繪真跡及過20件意大利直送展品,等大家可以對達文西的創作有更多認識,按下圖睇有咩展品。

《最後的晚餐》虛擬實境體驗

大家亦可以透過虛擬實境欣賞《最後的晚餐》的繪畫技術,窺探達文西所隱藏的奧秘。

「尋找達文西完美人體」測試裝置

大家可以透過人體掃瞄器,測試一下自己的身體與達文西完美人體的接近度,每星期最接近完美人體的挑戰者更有機會贏得奧海城HK $ 4200商戶「尋找達文西完美人體」測試裝置禮券添。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2月9日 - 2020年2月16日
  • 地址 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12pm-9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